>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尔森赛冠军包 超酷推杆力助托德拿下美巡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布兰登-托德在自己参加的第77场美巡赛事上终于打破了冠军荒,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赢得了个人首个美巡赛事的桂冠。总成绩为-14,266杆的托德不仅拿到了124万2千美元的冠军奖金,而且还拿到了2年的美巡赛全卡,外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另外,托德也成为了美巡赛本赛季诞生的第八位生涯首次夺冠的选手。

  以下我们就来浏览一下美国选手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在2014年美巡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the HP Byron Nelson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R1 (10.5° ),配Matrix Ozik TP6HD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SLDR (15° ),配Aldila Tour Blue 85X杆身

  混合杆:TaylorMade RocketBallz Stage 2 (18.5° ),配UST Mamiya ATTAS Elements prototype Hybrid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CB (4-PW),配KBS Tour 125 X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52° , 56° ),Fourteen Golf RM-12 prototype (60° ),配KBS Tour 125 X杆身

  推杆:Rife Titan

  球:Titleist Pro V1x

一号木
一号木

  托德采用的一号木是上赛季表现最抢眼的R1,这是TaylorMade出品的一款极具科技含量的新产品。这款一号木新品的特点就是可以分别满足职业巡回赛选手和业余球手的需求。在8° 到12° 之间有7种标准的以及5种垂直的杆头角度选择来保证球手达到理想的开球角度。而其杆面角度的选择就多达7种:摆正、张开、中度张开、最大程度张开、闭合、中度闭合和最大程度张开。另外,能对塑造球路起到帮助作用的可移动重量块能造就直线球路或者增加距离值的左曲球路。黑色的杆面、亚光的白色冠部以及新潮的灰色/橙色/黑色结合的冠部色调组合能帮助球员轻松地瞄准击球。改进过的流线型杆头能减低空气阻力来造就更快的杆头速度。

  TaylorMade RocketBallz Stage 2混合杆相比第一代的产品TaylorMade RocketBallz来说有着几大特点:由Carpenter公司提供的钢材提供了更薄、更具弹性的杆面;改良的速度囊设计能加快球速并产生更远的距离输出;更低、更靠前的重心分布导致了更快的球速、更高的弹道以及更低的旋转度;黑色杆面、亚光的白色冠部以及新颖的冠部外形都能造就球员轻易的瞄准击球;轻质的碳素杆身能确保更快的挥杆速度。

 

  Fourteen Golf公司推出的RM-12挖起杆的名称RM的意思就是“每分钟所产生的革命”,其实就是指的是沟槽的外形。据该公司称,这款杆的沟槽要比之前的产品大了15%,梯形外表以及增加的沟槽容量在一些击球上能增强旋转度。另外一种改变在于RM-12的底部设计,该底部在跟部和趾部区域更加圆润,而且后部被移除了,赋予了球员在打开和闭合杆面时更多的控制度。

 

  Titan推杆是Rife品牌所推出的Vault 001系列产品中的一款采用双金属材质的大肚型推杆,同时也是该系列中尺寸最大的一款。杆面上的那一条贯通线能很好地帮助球员瞄准击球。运用了Rife所拥有的滚动沟槽杆面技术(RollGroove face technology)能输出快速而纯正的前滚力。如同该系列中其它产品一样,Titan推杆也有着职业级别的表现力,同时也结合了醒目而又经典的外形设计。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34059.shtml report 3226  布兰登-托德在自己参加的第77场美巡赛事上终于打破了冠军荒,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赢得了个人首个美巡赛事的桂冠。总成绩为-14,266杆的托德不仅拿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