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Q-School八强已经产生 中国选手集体遭遇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至21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Q-School赛事继续展开倒数第二日的较量。三位中国选手在今天集体遭遇滑铁卢,李岩和陈喆分别在32进16的决胜局3-4惜败各自对手艾斯利-卡迪和迈克尔-维尔德,而王泽鹏在4-1相对轻松地晋级16强后,1-4负于苏格兰90后小将迈克尔-莱斯利,这样,今年的Q-School第二站没有中国选手进入8强,首站出线的田鹏飞和张安达也成为了仅有的两位“中国毕业生”。

  李岩和陈喆在本站Q-School的进退步伐颇为“默契”,上一轮他们就分别在决胜局4-3绝杀各自对手晋级。而今天在首先进行的第四轮即32进16的比赛中,李岩和陈喆又分别与一位英格兰本土选手艾斯利-卡迪和迈克尔-维尔德在你来我往交替领先的节奏下再次鏖战至决胜局,而最后的结果是两位中国选手各自惜败无缘16强,也在2013-14赛季降级后失去了立刻回归职业的机会。

  同时,女子世锦赛10冠王得主“女皇”埃文斯和波兰19岁“未来之星”菲利皮亚克也分别0-4遭到威尔士选手丹尼尔-威尔斯和李-沃克的横扫,止步于32强,继续与职业资格挥手再见。

  王泽鹏在本轮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波兰选手Adam Stefanow,4-1轻松获胜,也成为了中国选手中硕果仅存的一位成功突围者。而今天是所有胜者都将连续作战的一个比赛日,第五轮即八分之一决赛,王泽鹏遭遇苏格兰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迈克尔-莱斯利,仅在对手连胜三局后艰难挽回一个赛点,最终1-4告负出局,与李岩和陈喆同样没能突破这个比赛日的难关。这样,中国选手们便已集体结束了今年Q-School的征程。

  至此,第二站的8强阵容已全部产生,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从第一站出线进而成功保级的田鹏飞和张安达也成为了今年中国仅有的“应届毕业生”。明天将是最后一个比赛日,最后一轮即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利亚姆-海菲尔德(英格兰)VS亚历克斯-帕古拉扬(加拿大)、艾斯利-卡迪(英格兰)VS迈克尔-乔治奥(英格兰)、李-沃克(威尔士)VS乔-奥康纳(英格兰)、艾登-沙拉夫(苏格兰)VS迈克尔-莱斯利(苏格兰)。

  Q-School全称“Qualifying School”,是提供给业余选手晋升职业的渠道之一,今年是其运行的第五个赛季,除了站数由三站减为两站外,其它赛制与以往相同,每站的四强选手晋级职业,因此,总名额也从以往的12个减为8个。最后一天将产生今年Q-School的最后4个职业名额,在世界台联刚刚发布的无锡精英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签表中,已经预留出了多个空位,出线者以及未出线的成绩较好者都将有机会参加2014-15赛季的前两站大型排名赛。(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36619.shtml report 1403 MY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至21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Q-School赛事继续展开倒数第二日的较量。三位中国选手在今天集体遭遇滑铁卢,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