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在阿尔滨基地最后一练 哈恩真不怕"泄密"?

来源:大连晚报

  对于大多数中超球队来说,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比较注意“保密”,别说对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有时连自己球队的随队记者,都会被请出场外。可凡事没有绝对,这不,泰达昨天因为觉得路途远,放弃了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在与阿尔滨协商后,把训练改在了阿尔滨基地进行,看上去根本就不在乎“泄密”。

  “我们不是不想到比赛场地进行训练,而是路途太远,不希望球员有消耗。”泰达主帅哈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对于今晚的比赛,哈恩表示:“阿尔滨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因此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中超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我们会在场上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两连胜之后,球员们目前的心态很好,但大家也应该能意识到,想取得三连胜就很困难了。我们到这不是来收礼物的,而是必须努力争取。”虽然泰达队内老将居多,但哈恩显然并不准备对阵容进行轮换:“我从来没有轮换的概念,在我看来,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分主力和替补,我要做的就是把最好的球员派到场上。”

  在谈到两位旧将陈涛和于大宝时,哈恩表示:“我们上一次见面是在昆明,见面后感觉很好,但平常没有电话联系。陈涛之前有伤,比赛打得不多,但他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能力在那里,可以很快就找回状态并有好的表现。于大宝现在踢球的位置和方式,跟之前有变化,但他依然做得不错。”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5/21/content_1009783.htm?div=-1 report 888 对于大多数中超球队来说,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比较注意“保密”,别说对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有时连自己球队的随队记者,都会被请出场外。可凡事没有绝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