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马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为踢欧冠求救女神医 她曾助范佩西兰帕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马竞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却在最后关头遭遇连续的伤病打击,首当其冲的是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在联赛末轮与巴萨的冠军决战中,马竞神锋开场不到20分钟受伤离场,随后在替补席上落下热泪。虽然马竞最终艰难问鼎,但是迭戈-科斯塔的伤势依旧让人担心。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的欧冠决赛,肌肉拉伤的科斯塔不想错过迄今为止人生当中最重要的比赛,于是他专程前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请一位女神医进行救治。

  这位在西班牙和英国体育媒体圈被封为“神医”的女医生名叫玛丽娅娜-科瓦切维奇,外号叫做“胎盘医生”。这位塞尔维亚医生能够帮助球员在极短的时间内从肌肉伤势中恢复过来。而她所使用的医疗手段则是服用马的胎盘。玛丽娅娜此前已经救治过多名足坛名将,其中包括荷兰射手范佩西切尔西中场兰帕德、格伦-约翰逊、列拉以及前利物浦球星贝纳永。本届世界杯期间,玛丽娅娜将以加纳队队医的身份,前往巴西

  当时还在利物浦效力的贝纳永对于玛丽娅娜的医术赞不绝口,“医生不会使用任何动物的身体部位,也不会给你注射什么药物。这位医生治疗过很多球员,而且好评如潮。”贝纳永揭露到,“他会在治疗前给我解释所有的东西。她告诉我,她将使用一位女性胎盘上的液体来给我做治疗。不过,这些不会进入到我的肌肉当中去。她只是用这些液体涂抹在我受伤的区域,然后对这一区域的肌肉进行按摩。结果,他告诉我在2周之内便可能重新比赛了,当时我们都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时任利物浦主帅的贝尼特斯也对玛丽娅娜医生评价颇高,“她拥有药理学的学位,而且非常善于治疗肌肉伤病。如果一名球员被诊断出可能要缺阵一个月,但是经过这位医生的救治,可能在2-3天后便可重新比赛。当时,我们有多名球员伤了,但是经过她的治疗,球员们很快就康复了。”《阿斯报》指出,这将是科斯塔力争出现在欧冠决赛中的最后的机会了。

  此次受伤,也是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连续第3次右大腿肌肉拉伤,伤势都出现在同一部位。显然,科斯塔的伤病续约得到一个彻底有效的治疗,否则可能导致职业生涯因此而蒙上阴影。根据一天前的消息,迭戈-科斯塔是需要休息15天,这也意味着他必定缺席欧冠决赛。但是马竞神锋求战心切。当地时间周三,科斯塔将从贝尔格莱德返回马德里,并且归入到马竞队内。(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41548.shtml report 2086 马竞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却在最后关头遭遇连续的伤病打击,首当其冲的是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在联赛末轮与巴萨的冠军决战中,马竞神锋开场不到20分钟受伤离场,随后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