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上海绿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球员们5·20怎么过 门将浪漫亲吻女友额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昨天,就在普通人都在扎堆结婚或是大秀情侣恩爱的时候,有一群人正默默的在烈日之下挥汗如雨地训练,他们就是江苏国信舜天的球员们。5·20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个可以浪漫一下的日子,但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这只是普通的符号,正常的训练丝毫不能被耽误。

  昨天下午,是舜天每周一次的公开训练课,有一百多位球迷来到这里近距离观看偶像们的训练。一切都那么正常,然而,一位女球迷捧着一束鲜花进入场地,抢夺了大家的眼球,也让其他球迷开始窃窃议论,“对了,今天是5·20,我爱你啊!”

  也许,是因为这个日期的原因,昨天舜天球员显得非常活泼和兴奋,训练开始前,邓卓翔一脚传球踢在了杨笑天的肚子上,杨笑天顺势倒地,虽然这球的力量并不大,但杨笑天还是捂着肚子在地上滚了又滚,就是不肯起来。然而,都是球油子,大家知道小杨是故意装腔作势搞搞笑,一个人都不上去扶他。没办法,杨笑天只得自己爬起,脸上却挂满了尴尬的笑容。此时,训练的气氛也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嬉笑归嬉笑,此后的训练虽然主帅高洪波在一边默不作声,但球员们依旧拼得十分激烈,场边球迷也随着一个个进球而叫好不断。下午6:30,球队训练结束,球迷们终于有机会冲上前去向自己喜欢的球员索要签名与合影。那名之前提到的捧花的女球迷最可气,几乎她走向哪一名舜天球员,对方都认为这花是送给自己的,然而那位女球迷都是默默地路过,逗乐了不少球员。原来,那束花是她的仰慕者送上的。

  人气最高的孙可一口气给一位球迷签了好几张照片,签名的同时,当记者问到是否给妻子购买5·20的礼物时,孙可笑着说道:“我哪有时间去买礼物啊,只是赶回去和她(妻子璐璐)一起吃个饭吧。”记者又问了周云,周云更是没有时间,训练结束后他还要赶去接待一位长辈。值得一提的是,周云昨天的状态非常好,在分组对抗中打进两球。赛后,助理教练亨克斯也是特地来到周云面前,竖起大拇指喊道:“云妹妹(队友给周云起的外号)”。

  舜天头号球星德扬被球迷团团围住,签名签到手软的他虽然不停地喊:“last(最后一个)”,但是依旧无法脱身。德扬周一上午已经送走了家人,他也将全力备战周末与上海上港的联赛,中国的5·20,暂时与他无关。

  昨天最温情的一幕,发生在球队三号门将温智翔身上。为了能看他一眼,他的女朋友特地从浦口校区赶来。整个训练过程中,女朋友只是坐在场边默默关注。而训练结束后,虽然女友走向小温,但可能是因为当着这么多球迷和队友的面,这位大个只是害羞地躲避着。温智翔今年21岁,曾经效力天津泰达青年队,上赛季转会至舜天。他常说年轻就是要吃苦,好好训练,打好比赛。昨天的训练,守门员教练李志高也是专门在场边给他单练。好容易球迷走得差不多了,站在训练场门口的温智翔默默地看着被自己留在场内的女友,好像要说点什么。这时候,女友的一位死党赶紧提醒,“还不快去!”于是,我们得以看到了极其温馨的一幕,身高1米92的温智翔俯身亲了一下身材娇小的女友的额头,仿佛日本漫画中的樱木花道与赤木晴子。小姑娘之前的委屈顿时散去,默默与男友挥手告别。

  这就是足球,这就是舜天球员的520,大多数人只看到了他们威武的一面,却不曾留意球员也有温情。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41558.shtml report 1522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昊)昨天,就在普通人都在扎堆结婚或是大秀情侣恩爱的时候,有一群人正默默的在烈日之下挥汗如雨地训练,他们就是江苏国信舜天的球员们。5·20对于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