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勇希伯特再次打爆波什 关键时刻难接队友传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热火胜步行者 詹姆斯被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东决赛第二场依旧在印第安纳主场打响,步行者迎战迈阿密热火,系列赛第一战,步行者依靠强大的内线优势和出色的投篮命中率轻松战胜热火,取得1-0领先。

  本场比赛,罗伊-希伯特和克里斯-波什的对位再次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希伯特在季后赛中表现起伏极大,在与老鹰和奇才的系列赛中,多次打得极为糟糕,甚至有两场得分为零,对阵戈塔特的时候,也从未占到便宜,但希伯特似乎是故意攒着力气打热火。他全部的能力,都留着对付热火孱弱的内线了,上场比赛他和韦斯特的内线组合,让波什和热火全队吃尽苦头。上一场比赛热火全队只抢到了29个篮板球,比对手少了9个,其中步行者的进攻篮板多达9个。

  本场比赛节奏无比缓慢,两支球队都祭出了最强的防守,整个场面变得滞涩无比,双方进一个球都很艰难。争吵比赛充斥着大量的打铁,每一次进攻都陷入了阵地战和个人单打,看不到几次成功的反击和快攻配合。

  热火的麻烦从第一节就开始出现,即使他们大胆变阵,把哈斯勒姆放进首发,让詹姆斯去打3号位,避免詹皇和韦斯特直接对抗消耗体力。然而这一变阵并未收到奇效,第一节比赛,步行者依旧不断杀伤内线,希伯特连续抓下三个前场版,真巨头波什身体瘦弱,哈斯勒姆身高不够,篮下依旧被希伯特予取予求。三节不到,希伯特狂砍8分11篮板,0次犯规,步行者三节抢下12个前场篮板,而热火只有一个。希伯特本人进攻效率并不高,面对强硬矮壮的哈斯勒姆,他多次单打勾手不进,只能靠前场板补篮得手,但他巨大的身躯杵在篮下,甚至詹姆斯和韦德的突破变得相当艰难,而在进攻端,他能吸引三个人包夹,半场结束前0.1秒史蒂文斯命中那一记漂亮的单手补篮时,希伯特将三名热火球员牢牢吸引在篮下另一端,史蒂文斯才获得了如此轻松的机会。

  然后由于战术匮乏和应变能力低下,步行者最后一节忽然变得不会打球,进攻端似乎忘记了希伯特的存在,史蒂文斯、保罗-乔治不断打铁,而表现出色的希伯特在最后五分钟内几乎没有一次接到队友的传球,只能跟着球队做折返跑,眼睁睁看着球队一次次错失良机。而热火的两位超级巨星顶住了压力,最后关头逆转了比赛,步行者以83-87痛失好局。

  而波什在这场对决中,依旧表现平平,仅仅投进几个勒布朗突分出来的空位跳投,防守端,他也未能限制住希伯特的发挥。波什全场9投4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9分6篮板,而希伯特全场9投5中得到12分13篮板,其中包括8个前场篮板。热火依靠韦德和詹姆斯的关键发挥终结了比赛,但内线的痼疾依旧没有解决。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45533.shtml report 2830 热火胜步行者詹姆斯被抱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1日,NBA东决赛第二场依旧在印第安纳主场打响,步行者迎战迈阿密热火,系列赛第一战,步行者依靠强大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