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维数据确立鲁能王牌前锋地位 转会传言成笑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歌川

  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鲁能锋将洛维怀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有意再续前缘,转回老东家。勒夫与鲁能签订的合同为两年半,也就是明年赛季结束才能自由转会。面对高额转会费,中央陆军必定望而却步。洛维的转会新闻仅是媒体的臆测。

  洛维有可能转会的消息源来自中央陆军主帅斯卢茨基,他对媒体透露洛维很怀念过去在莫斯科的日子,称洛维希望把中央陆军作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虽然有中央陆军主帅的这一番言论,但并不能说明鲁能“爱神”本赛季将转会。

  目前洛维在鲁能的重要性有目共睹,虽然鲁能两线战绩不佳,但洛维的个人数据还算良好。中超进八球列射手第四,亚冠也有五球入帐。截止目前,赛季14战进13球。中超出战九次,时间共728分钟,亚冠五战,每场打满九十分钟,进5球。赛季共上场1178分钟,平均九十分钟进一球。在中超比赛中,只要洛维进球的比赛,鲁能从未输过。对国安的帽子戏法,更是叫北京球迷心痛不已。这样的表现鲁能自然不会放手,而且目前的洛维并不是最佳状态,虽然来中超一年,但在库卡麾下他仍需要适应,以从前的辉煌历史做标杆,他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去年鲁能引入洛维花费了600万欧元,一年的中超赛事他的身价并没有贬值,莫斯科中央陆军要想引入洛维还需要咬咬牙支付高额费用,当然,这些的前题也是要不差钱的鲁能同意放走王牌前锋。由些看来,洛维本赛季必定坐稳鲁能主力位置,但下赛季鲁能是否会把合同即将到期的洛维变现也未可知了。 (歌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48658.shtml report 829 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鲁能锋将洛维怀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有意再续前缘,转回老东家。勒夫与鲁能签订的合同为两年半,也就是明年赛季结束才能自由转会。面对高额转会费,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