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年状元恐再爆冷 骑士经理:选秀不限于三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1日,《克利夫兰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7%超低概率抽中状元签,现在最关心的是骑士队会以这个状元签选择哪位球员?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表示,状元人选不会局限于威金斯、帕克和恩比德三大热门。

  骑士媒体给出两个状元候选的黑马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和诺阿-冯莱,麦克德莫特来自克雷顿大学大前锋,本赛季在NCAA联赛中场均得分排在第五位,入选了NCAA年度最佳阵容,又斩获NCAA最大个人奖项伍登奖,骑士需要内线球员新鲜血液,麦克德莫特是被低估的新秀,选秀预测中在第8位被国王挑走。诺阿-冯莱来自印第安纳大学,在ESPN专家预测当中,冯莱是仅次于恩比德的优质中锋,超过了朱丽斯-兰德尔,他拥有超长臂展,手宽达到29.8厘米,在抢篮板上具有天赋,选秀预测第7位被湖人选走。

  2014年三大状元热门为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乔尔-恩比德,他们是许多球队心仪的新秀。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骑士没有必要局限于威金斯、帕克和恩比德这三位球员,我们评估过很多新秀球员,我们不想迅速下决定选择哪位球员。每位球员都会进入考察名单,不只是这三位被热议的球员。”

  威金斯身体条件出色,最为重要的是威金斯可以满足骑士对小前锋的需求,上赛季主力洛尔-邓表明会离开骑士队,如果选择威金斯,他有望新赛季担任球队主力。贾巴里-帕克除去身体素质出众外,他超高的篮球智商和凯里-欧文很搭,帕克唯一缺点就是防守不够努力。

  ESPN的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如果在安德鲁-威金斯和贾巴里-帕克之间,骑士更加偏好前者。恩比德是新秀中出色的内线球员,他是防守端力量不够,骑士需要一个能抢篮板能盖帽强力内线,福特补充说上赛季骑士队以状元签选择了本内特,不排除今年骑士选秀会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

  骑士在13年选秀中出人预料选择了状元本内特,他在52场比赛里场均上场12.8分钟,得4.2分3个篮板0.3次助攻35.6%投篮命中率,不折不扣的水货表现。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48693.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5月21日,《克利夫兰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7%超低概率抽中状元签,现在最关心的是骑士队会以这个状元签选择哪位球员?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表示,状元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