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棒球联赛将重新起航 中国棒球打造全新发展模式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一度中断的中国棒球联赛(CBL)经过两年的蛰伏后终于浴火重生,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携手北京世华联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5月20日正式宣布,新赛季的联赛将重燃战火。

  与以往单一层级的中国棒球联赛不同,今年的联赛将以“4+3+1”的多层级联赛形式出现,即四支联赛常规赛球队,三支联赛挑战赛球队以及首次进入棒球挑战赛的大学生联队,新规则、新面貌也将给中国的棒球事业带来新的契机。另外,这次中国棒球联赛的重新起航,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力图探索一种全新发展模式,由手曲棒垒中心、中国棒协与北京世华联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国棒球赛事管理委员会将在今后负责全面运作与中国棒球相关的全部赛事和活动,并全面提升棒球赛事的运营管理。

  河南吉象棒球队这次与四川蛟龙队、上海金鹰队以及由北京工业大学校队为主体的大学生联队一起参加挑战赛的角逐,根据赛程,CBL联赛挑战赛将于5月23日至29日在成都举行。谈及自己的球队,河南队主教练史龙介绍说,在去年全运会之后,球队里有6名主力队员退役,处于新老交替的他们与强队相比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毕竟不少年轻球员都是刚刚从各地体校提拔到一队。“不过我们的球队中也有自己的明星队员,投手李帅已经连续6年入选国家集训队,他也有很大希望代表国家参加今年亚运会的赛事。”史教练希望,河南队能通过今年的联赛得到更多的锻炼和磨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杀入联赛的第一集团。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49560.shtml report 637 本报讯(记者李悦)一度中断的中国棒球联赛(CBL)经过两年的蛰伏后终于浴火重生,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携手北京世华联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5月20日正式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