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与巴萨续约拿到第一薪 2000万欧元超过C罗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法晚 新华

  海都讯 昨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正式宣布,和队内头号球星梅西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俱乐部表示,梅西在其父的陪同下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起签署了新的合同。在整个签约过程中,梅西都表现得很愉快。

  尽管巴塞罗那队并没有对合同细节进行过多披露,但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此番续约后,梅西的薪水将会有大幅度增长,从1600万欧元至少提升至2000万欧元,这样一来,梅西成功超越皇马C罗,成为足坛第一高薪球员。此外,根据梅西的场上表现,他还有400万到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此番梅西的新合同还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阿根廷人将不会再单独享有球员肖像权,形式将改为和俱乐部共有,这样的变化也将让俱乐部在他的商业代言中拥有更多的发言权。不过,他和俱乐部的2.5亿欧元买断条款并未发生改变。

  对于梅西的天价续约,ESPN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文章称,虽然本赛季梅天王并没有交出让人足够信服的成绩单,球队也最终空手而归,但不能低估他的能力,况且即将年满27岁的梅西早就已经向世人证明,他完全配得上这样的年薪。

  □相关新闻

  恩里克“回家”

  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昨日发布公告,称路易斯·恩里克将于新赛季接任巴萨主帅职务。

  44岁的恩里克将与巴萨签署两个赛季的合同。恩里克在球员时代曾随巴萨获得过一座欧洲优胜者杯、一座欧洲超级杯及两个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退役后,他又于2008年接替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二队,并带领这支球队在2009—2010赛季末升入乙级。离开巴萨梯队后,他还曾执教过意甲球队罗马和西甲球队塞尔塔。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49904.shtml report 2663 N法晚新华海都讯昨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正式宣布,和队内头号球星梅西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俱乐部表示,梅西在其父的陪同下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