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双星10天6站掀起中八风暴 亨德利北大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5月,伴随着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河北廊坊站)的强势来袭,“世界冠军”挑战赛、表演赛也接踵而至,“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与“黄金少年”加雷斯·波茨在10天的时间里联袂为所有球迷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从廊坊出发,止于北京,竞技、慈善、互动表演贯穿其中,交相辉映,让我们在感叹中式八球无与伦比的超然魅力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中式八球的另一种特殊的美。6个不同的地方,每到一处,势必引起万人空巷,其壮观场面谱写出了6段不同的华丽诗篇,为所有球迷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份火热的激情和感动。

  作为斯诺克史上最伟大的巨星,有着“台球皇帝”美称的亨德利成为了一个无人能超越的神话。自从2012年退役后,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中式八球的运动中。其频繁穿梭于中国各个省市,忠实地履行着中式八球全球形象推广大使的角色。随着连续两届问鼎“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的冠军,波茨,这个名字被深深的印刻在中式八球的历史史册当中,尤其是极具代表性的“波茨冲”影响了国内众多的球员,以其名命名的“波茨杆”更是掀起了业内“到底什么球杆最适合打八球”的争论。波茨也成为了八球界一个符号般的人物!

  昨天,随着亨德利“北大之行”落下帷幕,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球迷见面会,亨德利“慈善行”、“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球迷见面会,燃烧了整个5月的的中式八球“嘉年华”暂时告一段落。相比去年明星挑战赛的成功推广,今年“台球皇帝”“黄金少年”的火爆程度更令人叹为观止。5站赛事吸引了近650人次选手报名参加,近7000人次球迷热情观赛。他们每到一处都在球迷当中引起巨大轰动,球房都会出现门庭若市、人满为患的盛景。其非比寻常的超规模阵容让人感怀的同时更让人欣喜的看到了中式八球蓬勃发展的今天。10天,3站挑战赛,5场球迷互动见面会,2场公益活动,跨越河北廊坊、山东济南、首都北京、山东威海、内蒙古通辽,再回到首都北京,如此高压密度之下,如此高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台球界内能造成如此山崩海啸般效应的,恐怕也只有这项民族运动中式八球了,也只有这两个中式八球领域“神”一样的人物了。

  亨德利“济南慈善行”、北京大学“小球撞出大公益-台球皇帝亨德利北京大学国际交流见面会”两项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成为了台球领域甚至是在中国体育界文化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在继年初“乔氏杯”总决赛、廊坊大师赛之后,中式八球与公益慈善的又一次完美结合,将中式八球里的另一种美在“大爱无疆”的背景之下发挥的淋漓尽致,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行业内的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了“体育慈善”的楷模。

  一位是斯诺克领域的“台球皇帝”,一位是英式八球的“领军人物”,如今两位“世界冠军”都倾情投身到中式八球,见证了中式八球热力发展的生生不息,与千千万万的中八人一道,共同铸就了中式八球中国梦的辉煌。5月,属于他们的精彩虽暂告一段落,但属于中式八球的精彩仍在火力全开,上海101桌球俱乐部中式八球公开赛等你来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50217.shtml report 1320 5月,伴随着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河北廊坊站)的强势来袭,“世界冠军”挑战赛、表演赛也接踵而至,“台球皇帝”史蒂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