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已在河南队注册 詹海根:我们队伍里不知道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孟凡强】新全运周期河南国手朱婷加盟天津女排一事近期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詹海根明确表示,朱婷已经按照正常手续在河南队注册,而且他至今也没接到过任何有关朱婷即将转会交流的通知。

  河南媒体日前就朱婷有望加盟天津一事采访了河南省排球协会秘书长程慎修,他表示:“朱婷不可能转到别的省份,至少暂时不可能,她是河南自己培养的,现在到了该出力的时候,2016年奥运会、2017年全运会,她还要为河南省争光,哪能说转走就转走了?”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表示压根就没听说过朱婷要被交流的消息,“注册截止期马上就要到了,朱婷已经按照正常手续在河南队注册。没有任何我们省球类中心和体育局领导跟我说过朱婷这个事,还有什么吕小军的事,我一概都不知道。当然,有可能是两地体育局之间在谈,但我作为主教练真不知道具体细节,今天很多人打电话问我这个事,我都是这么说,任何通知我都没接到。我也听说网上有些,他们得到消息的渠道可能是从上级那里,我们队伍里不知道这些。”

  随着朱婷近两年的大放异彩,多支运动队都希望引进其来加强自身实力,不过詹海根表示,河南不会轻易放人,“朱婷是我们河南队培养的有希望的运动员,各个省市队伍在缺人的情况下都想引进她,作为我们来说,肯定希望朱婷能为河南效力,毕竟是我们刚刚培养的好苗子,各个省市想要她,我们河南也需要她。”詹海根表示,他目前更关心的是朱婷的训练和身体情况,“我和朱婷一直通过电话保持联系,我让她定期跟我汇报在国家队的情况,我要掌握她训练的情况和动向。上周日我们刚通了电话,她马上要去瑞士了,我比较关心她技术水平的提高,还有就是伤病的防治。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这些。”

  河南女排整体水平偏弱是限制朱婷未来更好发展的一个潜在因素,对此詹海根表示:“我们也希望她能有平稳顺利的发展,我们也在想办法提高我们其他队员的水平,包括外援的引进,俱乐部的发展,我们都在陆陆续续做很多工作。我也希望我们队能有更高水平,给朱婷更好的平台,为中国排球多做点贡献。”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21/content_7093034.htm report 1024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新全运周期河南国手朱婷加盟天津女排一事近期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詹海根明确表示,朱婷已经按照正常手续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转会天津?朱婷已在河南队注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