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将客场挑战阿尔滨 阿里-汉:比赛绝非容易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如果说十几天前泰达还在为保级寝食难安的话,那么在如愿取得两连胜后,球队上下已经开始对本赛季中超有了那么一点点野心。今晚,泰达将客场挑战阿尔滨,虽然这个对手足够强硬,但泰达依然对这个3分充满期待,老汉更是如此,毕竟即使在他执教泰达最辉煌的2010赛季,球队也从未拿到过三连胜。

  两连胜的正面影响不仅体现在球队在积分榜的排名,更体现在大家的心情上。昨天下午,泰达一行踏上了大连的客场征程,一路上队员们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活跃。作为球队主帅,老汉的心情也很不错,虽然因驻地距大连市体育场很远,为了避免队员体能不必要的消耗,球队赛前训练只能安排在酒店附近的训练场进行,但老头儿还是不顾旅途疲劳,直接从机场赶到体育场参加赛前发布会,这和之前河南客场赛前“闭门谢客”形成了鲜明对比。

  老汉对于这次客场之行有很高的期待,但他也再三强调,这绝非一场容易的比赛,“中超球队之间实力差别并不是很大,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只有非常努力,才能争取到好的结果。两连胜后,现在球队的心态很好,但是队员们也应该意识到,两连胜后取得三连胜会更加困难,我们到这儿绝不是来收礼物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泰达又将面临一周双赛,之前那次一周双赛,老汉因轮换失误接连输给绿城和国安,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因此本场比赛之前,外界普遍认为老汉已放弃轮换打算,将尽遣主力倾力出击。对此,老头儿则不以为然,“在我心中从没有轮换的概念,我们有一个团队,每个球员都是十分重要的,不分主力或替补,我会把我认为能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放到场上。”

  昨天和老汉一同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还有近期状态火热的周海滨,作为土生土长的大连人,海滨在面对家乡球队时也坚定喊出了必胜的口号,“现在我们球队心理和氛围都非常好,这场比赛我们要拿出120%的努力,去争取三连胜。”

  此外,周海滨也确认昨天正式收到了入选国家队的通知,这份荣誉带给了他更大的动力,“虽然之前外界也有不少传闻,但我一直不是很确定消息的真假。我一直都坚持刻苦地训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很开心能重新入选国家队,我也希望能为泰达队做出更多贡献。”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21/content_7093054.htm report 1043 如果说十几天前泰达还在为保级寝食难安的话,那么在如愿取得两连胜后,球队上下已经开始对本赛季中超有了那么一点点野心。今晚,泰达将客场挑战阿尔滨,虽然这个对手足够强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三连胜 四年前未曾有 老汉很期待(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