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知道陈涛一直有伤 大宝位置有大变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对于阿里·汉来说,与阿尔滨一战总是有着很多特别的感情在里面,因为目前阿尔滨阵中的于大宝和陈涛正是他四年前第一次执教泰达时帐下最得力的两员战将,而且都和自己保持着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如今,昔日亲密无间的弟子成为了正面对决的对手,三人在赛场上下又能演绎出多少新的故事,这也格外引人关注。

  新闻发布会上,老汉并没有提及大宝和陈涛,但当记者提起两人时,荷兰人则打开了话匣子,显然他对两人的境况很清楚,“上一次我们见面是在昆明冬训期间,见面后的感觉非常好,但之后我们并没有直接见面、通电话这类的沟通。我知道陈涛一直有伤,这个赛季踢球比较少,大宝现在所踢的位置和当初我在泰达队带他时有很大变化,但直到目前他一直做得都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停赛4轮的陈涛终于解禁复出,这也让他能有机会与大宝携手出战老东家。谈到基于对弟子的了解,是否已经找到了遏制他们的良策,老汉不禁笑了起来,“大宝的情况不用说了,陈涛虽然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但他的能力摆在那儿了,我相信他会很快找到状态,能够有好的表现。当然,我觉得以目前情况来看,我们并不需要特别注意他们,反倒是他们应该更注意我们。”

  从目前情况来看,本场比赛陈涛首发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而大宝因场上位置的变化,个人数据也下降不少。显然,目前在阿尔滨阵中,两人并没有找到当初在泰达时那种如鱼得水的感觉。当记者开玩笑问是不是准备策动感情攻势将他们重新召回帐下时,老头儿也开玩笑半认真地予以回应,“如果现在他们境况不好的话,那把他们带到天津干什么呢?也许状况好时我会考虑的!”

  本组撰文 记者 曾昭翔

  (新报大连电)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21/content_7093062.htm report 862 对于阿里·汉来说,与阿尔滨一战总是有着很多特别的感情在里面,因为目前阿尔滨阵中的于大宝和陈涛正是他四年前第一次执教泰达时帐下最得力的两员战将,而且都和自己保持着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三个男人又演一台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