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媒:湖人第七顺位难换乐福 选秀可签小格里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21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虽然本赛季湖人的战绩不佳,但在乐透抽签上他们只拿到了第7顺位。而在洛城媒体看来,这样的选秀顺位不仅会降低他们得到凯文-乐福的机会,而在选秀中,湖人也很难得到维金斯、帕克、恩彼德这样的热门。有消息称,湖人有可能选择沃莱、阿隆-戈登或者兰德尔,当然,现在他们也还在考虑将这枚选秀权给交易掉。

  虽然有74.4%的几率会拿到第六或者第七顺位,但在结果出来之前,湖人队还是希望能抽到更高的顺位。当然了,对于湖人来说,第七顺位还不算是最糟糕的情况,因为他们还有4%的可能掉到第8,0.1%的可能掉到第九,第七顺位的结果,湖人应该还能接受,不过如果湖人想用这个顺位的选秀权去交易乐福,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如果湖人抽到的是前三顺位的选秀签,那他们就可以挑到那些更好的球员,这对于他们交易乐福肯定会大有裨益,但第七顺位就很难说了,因为除了湖人,他们的老对手凯尔特人也在积极争取乐福。今年夏天,绿衫军拥有第6和第17顺位两个顺位的选秀权,如果在加上未来的选秀权,这样的筹码肯定比湖人更加吸引人。

  虽然只有1.7%的概率,但骑士队却幸运的拿到了状元签,是否放弃维金斯、帕克或者说是恩彼德这样的青年才俊去交易凯文-乐福,谁也不知道他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如果他们最后确实这样做了,那么骑士得到乐福的可能要比湖人、凯尔特人都要大。除此之外,太阳、公牛、勇士、火箭还有尼克斯现在也都在乐福的争夺战之中。

  如果最后湖人选择留下选秀权,第七顺位也足以让他们选到一位优秀的球员。澳大利亚后卫埃克萨姆可能在前六顺位就会被选走,而印第安纳大学的诺阿-沃莱、肯塔基大学的兰德尔、亚利桑那大学的阿隆-戈登还有俄克拉荷马大学的马库斯-斯玛特都是湖人可以考虑的对象。沃莱拥有一副不错的身板,并且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兰德尔篮板出众,得分能力也不错,他会是湖人的一个最稳妥的选择。戈登运动能力极佳,素有小格里芬的美称,能够盯防场上的五个位置。斯玛特也是一个强壮,热衷于防守的一名控球后卫。

  除此之外,迈克德蒙特、恩尼斯、詹姆斯-扬等球员都有进入乐透区的实力,不过只要能对湖人的重建有帮助,他们仍然会考虑用选秀权去交易一名老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52450.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5月21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虽然本赛季湖人的战绩不佳,但在乐透抽签上他们只拿到了第7顺位。而在洛城媒体看来,这样的选秀顺位不仅会降低他们得到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