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 > 新蒙迪欧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球公开赛 开启盛大招募

来源:搜狐体育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盛大招募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盛大招募

  体验高球魅力 畅享品位人生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盛大招募

  (2014年5月21日,成都)即日起,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之配对邀请赛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招募。广大热爱高尔夫的新蒙迪欧车主和准车主可前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4S店报名,与新蒙迪欧一起开启一场优雅的品位之旅。

  由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冠名赞助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公开赛,将于6月2日至8日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是长安福特与亚洲最高级别职业高尔夫赛事机构日巡赛、亚巡赛合作的男子特别系列赛。此次公开赛包括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配对邀请赛和职业正赛两部分。其中,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职业\业余配对邀请赛将于6月4日在四川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将由三名业余球手及一名巡回赛男子职业球手组成小组,进行分组比赛。而备受瞩目的职业正赛将从6月5日一直持续到6月8日,近144位国际巡回赛男子职业球手将在比赛现场角逐冠军宝座。

  新蒙迪欧是一款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科技•品位”座驾,在为消费者带来卓越驾驭体验的同时,也倡导科技品位的生活理念。而原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的高尔夫,是一项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于一身的极具品位的绅士运动,球场上的挥杆激情不仅能体现城市精英人士锐意进取的精神,也将彰显他们独具品位的生活理念,这与新蒙迪欧目标消费者不断追求丰富新旅程的人生态度和人生理念完美契合。因此,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必将与新蒙迪欧一起,在生活上以独特的风格唤起消费者在工作之余对精彩生活的渴望,印证消费者独具品位及魅力的“闪耀人生”。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搭载的创新智能科技配置也为都市精英所追求和崇尚。

  精英人群在日常生活中总是被各种各样新技术产品所围绕,但他们最终还是会选择新鲜事物中最适合自己的部分,并充分彰显其精致、品位的生活。新蒙迪欧搭载了一系列凌越同级的创新智能科技配置如: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能够轻松实现语音导航,语音命令拨打和接听电话、播放音乐等指令,让繁忙的都市人士在爱车中就能够轻松处理各种会议、商务洽谈等,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便捷生活的需求。同时,新蒙迪欧配备的多角度按摩座椅能够让热爱运动的精英人群在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或是日常繁忙的工作之后享受全方位的按摩和放松;剧院式的Sony高级音响系统和12个环绕式高保真扬声器等配置,让消费者在上下班途中,能够享受在家一般的舒适驾乘体验,完全符合都市精英对引领潮流的品质生活的诉求;而如同高级饭店才有的“代客泊车”服务——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更使科技的炫彩与人性化的光芒交相呼应,打造尊享、品位的精英生活。

  此外,新蒙迪欧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越级安全装备。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实现了自动调节车速的车辆巡航,缓解了驾驶者紧张的神经和双脚;盲区监测系统能够通过雷达探测盲区内车辆,带来更为安全的驾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能够在车辆高速行驶偏离车道时“智能”地提示车主;在城市低速行驶中,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又可以为车主保驾护航。从这些功能里,车主们不仅享受了便捷,也得到了安全。科技配置提升带来的感受,成为都市精英们所乐于接受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不仅让消费者全面感受高球魅力,还完美演绎了极具品位的精英生活。 此次配对邀请赛特邀新蒙迪欧车主和准车主与高球大师一决高下,凡过去一年个人最高差点36以下或平均杆110以下的业余选手,均可报名参加。并且所有报名的新蒙迪欧车主及准车主均有机会赢取门票,亲临现场观摩比赛,与新蒙迪欧一起感受都市精英的品位生活方式,开启更为丰富的人生新旅程。广大车主、准车主朋友可前往全国各大4S展厅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53303.shtml report 2155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盛大招募体验高球魅力畅享品位人生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盛大招募(2014年5月21日,成都)即日起,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