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迪内斯主帅退役 小诸葛转型升任“超级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贱
《Football Italia》:圭多林角色转型
《Football Italia》:圭多林不再担任乌迪内斯主教练


  北京时间5月21日,乌迪内斯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主帅圭多林从教练职位上退役,不再担任球队下赛季主教练职务,转而出任波佐家族掌管的乌迪内斯、格拉纳达和沃特福德三支球队的技术总监。

  球队体育主管表示:“传闻在今天得到了证实,圭多林依然坚持他在一个月前做出的决定。从下个赛季开始,他不再担任乌迪内斯主教练,他的新工作是波佐家族持有的三家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我希望他一切顺利。”

  波佐家族在欧洲拥有三家俱乐部,分别是:意甲球队乌迪内斯、英冠球队沃特福德和西甲的格拉纳达。这三家俱乐部之间球员互相交易十分频繁,圭多林会成为调控三家球队的“超级技术顾问”。

  针对这一角色转变,圭多林自己坦言:“今天对我而言意义非凡,虽然我不再担任教练,但我还能继续留在乌迪内斯。我很高兴继续留在这里,做出贡献,迎接新的挑战。这是一段全新的旅程,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带领乌迪内斯参加过很多比赛,我还不知道如何适应新的岗位。当然,不能再在球场指挥球队让我也有些伤感,不过,我要强调的是,这完全是我的个人决定,也是对我而言最好的决定。”

  “随后几天内,我会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来工作,然后我要开始悠闲的度假,假期结束我才会正式投入到新的工作。”乌迪内斯教练一职因为圭多林的转型而空缺了出来,在选择新帅问题上,圭多林会起到关键的作用。“我已经提供了几个人选给他们,俱乐部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只要敲定人选,我将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退休让我的妻子很开心,尤其是我们依旧在乌迪内生活,这十分美妙,我的孩子也认同我的选择,我们全家都达成了共识。”

  “在这样一个时间退休,主要是因为我不想毁掉在这里经历过的美妙旅程。很多人认为,乌迪内斯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我不这么认为。执教乌迪内斯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这其中最棒的是战胜米兰后我知道我们可以参加欧冠资格赛而进场跳舞,还有加斯帕林邀请我执教乌迪内斯。最差的回忆是点球大战不敌布拉加。”

  圭多林最后说到:“我是一个不擅言谈的人。但我要感谢你们,感谢这些年来陪伴我的媒体记者。”

  (小贱)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www.football-italia.net/49426/official-guidolin-retires-coach report 2139 《FootballItalia》:圭多林不再担任乌迪内斯主教练北京时间5月21日,乌迪内斯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主帅圭多林从教练职位上退役,不再担任球队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