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关注国羽小花 称赞183高妹是难得女单人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印度?新德里20日讯)中国在尤杯羽赛的实力和水平依然是鹤立鸡群,受看好可以凭强横的团体实力蝉联冠军,但是却开始积极栽培新人,为打造下一代接班人作好准备。

  在本届尤杯羽赛中,女单20岁新秀孙瑜,皆是22岁的女双组合包宜鑫与汤金华,是中国尤杯羽队的新丁,但是实力和前途却非同小可。

  中国在W组首二场分别以5比0战胜俄罗斯英格兰,其中孙瑜在首场上阵,而包宜鑫与汤金华则连续两场挑起首号女双的责任,三场比赛都轻易告捷。

  孙瑜难得女单人材

  孙瑜在1994年出生在大连,她身高183公分是中国女单身高最高的球员,她的外向开朗,是典型的中国北方女孩,但在球场上技术却非常细腻,身高臂长的她打法特点是拉吊控制,而非进攻。

  在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眼中,20岁的孙瑜正是一位难得的女单人材。

  孙瑜年龄小,却曾经战胜过德国猛女祖莲、印度一姐赛娜;在辽宁全运会闯入女单四强,2014年瑞士公开赛斩获亚军等,都成为她表现亮丽的焦点。

  宜鑫金华一年内扫9冠

  而搭档不到一年,包宜鑫与汤金华携手拿下9个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2,让这对22岁的组合入选尤杯阵容顺理成章。

  从2013年10月,她们开始搭档参加荷兰大奖赛,便展现了足够的默契,最终夺冠。之后开启了连续夺冠的模式。丹麦、日本、香港、澳门站全部摘金。

  进入2014年,她们更是将韩国、大马、瑞士和新加坡四站冠军收入囊中,成为中国尤杯队的首号女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58054.shtml report 1202 (印度?新德里20日讯)中国在尤杯羽赛的实力和水平依然是鹤立鸡群,受看好可以凭强横的团体实力蝉联冠军,但是却开始积极栽培新人,为打造下一代接班人作好准备。在本届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