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变阵奏效重拾防守 韦德称热火学会不再恐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热火胜步行者 詹姆斯被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相对第一场比赛,热火第二场进行变阵,用经验丰富的大个子哈斯勒姆首发,取代巴蒂尔。看起来收到了效果,让步行者上半场的命中率限制在33%。效果在进攻上不明显,但是防守上帮助很大,第一节仅仅让步行者拿到21分,而第一场比赛步行者第一节拿到30分。

  实际上,整个季后赛,热火一直在巴蒂尔和哈斯勒姆之间进行变换,季后赛前四场比赛对阵山猫,哈斯勒姆首发,而面对篮网巴蒂尔首发。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哈斯勒姆首发,巴蒂尔替补出场贡献重要力量。

  “我觉得,我在场上时伙计们更有自信一些。”哈斯勒姆对此说。他赛前就表示,自己上场可以让球队打得更强硬一些。“我们都知道,步行者是一支强硬的球队,希望我上场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强硬。”哈斯勒姆说。

  希伯特的信心

  今天的比赛,步行者的希伯特上场38分钟,仅仅休息2分钟不到,而此前在季后赛中希伯特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5.7%。“他现在自信心很好,我觉得他在场上时间更多的话,对我们的轮换更好,打得也更好。”主教练沃格尔对此解释道。

  不过,沃格尔显然担心发挥不够稳定的希伯特会影响信心。“对手针对他防守,所以如果他拿分不多的话,是因为对手防得严,而不是他的自信心掉了。”沃格尔说。

  詹姆斯今天在比赛开始阶段有些被动,但是第四节拿下了全场个人22分中的12分,下半场遭遇夹击后,传出了几个关键球,让科尔和博什投中三分。“我必须在第四节做些什么。”詹姆斯说,“第三节我攻击做得不错,让队友的空位开了。但是我必须投中几个球,帮助我的伙计们。”

  在比赛的前段詹姆斯以防守保罗-乔治或者兰斯-史蒂芬森为主,第四节他主要负责防守乔治-希尔,所以节省了一些体力来完成进攻。

  热火重拾防守

  热火全场投篮命中率达50.7%,高于常规赛。步行者的命中率只有40%,其中保罗-乔治16投4中,韦斯特16投5中。“我们在防守上一直做得很好。”斯帅说。

  “我们回到了热火式防守,打出了我们想打的篮球。尽管我们出现错误,还是可以高歌猛进。”詹姆斯说。

  热火在总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恐慌,韦德透露,这得益于三巨头第一年在一起的锻炼。“我们第一年在一起的时候,碰到这种情况确实会恐慌,这给了我们经验,那一年让我们的球队成长,增加了我们的领袖力。”韦德说,“我们相信自己的防守,进攻上,我们有两个人可以拿球进攻,为球队选择正确的进攻配合。这是我们没有吓出汗的原因。”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0937.shtml report 2876 热火胜步行者詹姆斯被抱摔数据投篮点 实录调查评论相对第一场比赛,热火第二场进行变阵,用经验丰富的大个子哈斯勒姆首发,取代巴蒂尔。看起来收到了效果,让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