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企业家高球邀请赛北京站开杆 60多队员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9日,初夏的北京草香四溢,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大自然保护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张醒生、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等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一行60余位队员和嘉宾,在北京叠泉高尔夫球场参加了“BMW•道农杯”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站赛事。经过激烈角逐,烟台海颐软件股份董事吕朝晖将BMW总杆冠军奖收入囊中,施耐德净杆冠军奖则被北京富方国际投资董事长朱胜华摘得。赛事期间,球队进行了两年一次的队长改选,所有改选工作预计将于6月中旬完成。

  当日的北京一扫连日暴晒,凉爽舒适,在开球仪式上,北队队长张醒生预祝大家打出好成绩。“本次赛事也是迎新赛事,新合作伙伴、新队员”,张醒生代表球队感谢BMW六年来愈发深入的合作,并欢迎新加入的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和宇舶表。同时,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北队队长张醒生分别对环球渔业董事长陈波、青荷博雅(北京)国际教育咨询董事长郝莹两位新队员进行了介绍。

  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南队队长王均豪、北队副队长刘泉、秘书长程虹、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陈黄宏、新队员陈波、郝莹相继开出彩球,球赛随之开杆。

  叠泉以水的布局为障碍难点,高尔夫带来的也正是自我挑战的快乐。在月季盛开、湖水沙坑交错的球场中,经常听到大家相互鼓励:王均豪跟新加入不久的队员一组交流球技;程虹推杆进洞同组球员共同祝贺;曹刚漂亮击球握拳庆祝;王礼贤在一杆最远奖球洞全力挥打尽显风采赢得掌声。

  经过一天的精彩比赛,宇舶表一杆最远奖、依文最距中线奖、BMW 距洞最近奖分别由王礼贤、刘泉、吴冬梅获得;趣味奖BB奖、心随波动奖(成绩波动最大)分别由童书盟、郁岗获得;BMW 净杆亚军由孙之正摘取;朱胜华获得施耐德净杆冠军;BMW 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分别被吕朝晖、敖正高夺得。

  颁奖典礼上,获奖队员们继续获得了由老牛基金会捐赠的树苗证书。这些将被种植在内蒙古的树苗不仅用来防风固沙,还可以抵消打球所产生的碳排放。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在打造高端赛事外,尤为注重球队内部的组织建设。球队以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为标杆,希望打造一支规范、专业、具有高尔夫精神的球队。今年正逢两年一届的队长改选,在本次赛事期间,队员们通过现场及网络的方式对新一届队长进行了投票。球队分为队长、副队长、南北队队长及南北队副队长等职务,所有改选工作预计将于6月中旬完成。

  本次赛事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与BMW联合主办,施耐德电气、宇舶表、依文集团、和盛育林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3185.shtml report 1246 5月19日,初夏的北京草香四溢,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大自然保护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张醒生、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等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一行60余位队员和嘉宾,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