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宣布继续执教国米 称与萨内蒂无任何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帅马扎里正式宣布将继续执教国米,并声称与刚刚宣布退役的蓝黑传奇哈维尔-萨内蒂并无矛盾,在向离队的阿根廷帮致敬,也透露了自己下个赛季的执教思路。

  此前有消息称,马扎里收到了英超热刺的邀请,可能会在今夏离队。对于自己在下赛季执教的球队,马扎里说道:“很高兴,能够继续执教。合同不是问题。”马帅接着说,“这是一个积极的赛季,我们取得了联赛第五名,在4-1击败拉齐奥后,我接到了留下执教的电话。托希尔先生很高兴,莫拉蒂给了我巨大的信任。”国米这个赛季的表现,有人定义并不成功,但是马扎里却不这么看,“我不知道人们怎么判断本赛季国米的表现,但是我觉得,队员们的表现都很不错,我们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所以不能用‘悲观’来评价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

  马扎里表示,自己还没有得到续约,“谈论我自己是没用的,我与国米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但是俱乐部和我们已经谈论清楚了。我还有一年的合同要履行。奥西里奥(国米体育总监)说了,我未来几天,我们将本着合作的意图,制定详细的计划,商谈续约的事宜。”

  下个赛季,国米阵中将不会再有阿根廷球员了,萨内蒂退役,而萨穆埃尔、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也告别国米。“和这些阿根廷冠军级球员共事,我感到非常高兴。他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和他们携手共事一年,我让更加理解国际米兰俱乐部了。我们将继续为下个赛季打好基础。年轻的球员已经得到了成长,我认为这是积极的信号。”

  之前有媒体爆料称马扎里与萨内蒂之间有矛盾,意大利人在发布会上澄清了此事:“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让他在合适的时间出场,得以接受全场球迷的告别和感谢,我想公众应当能理解我的处理。我和萨内蒂相处得很好,外界对于我们的传言都只是误会。坎比亚索、米利托、萨穆埃尔、萨内蒂是四位顶尖的球员,我很荣幸在这特别的一年与他们共事。”

  此前有消息称,马扎里与萨内蒂之间存在隔阂,国米与拉齐奥的比赛中,球迷还用嘘声伺候马帅,马扎里给予了澄清。“外人并不理解我为何做这个决定。萨内蒂当时的确是被摁在板凳上,但是我同样要获得更高的联赛排名,争取杀入下赛季欧联杯。我想,我给了萨内蒂谢幕的最佳机会。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哈维尔在比赛中登场,最终很好地结束职业生涯。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和他在任何问题上都能打成协议。球迷们嘘我并不是理智的行为。”

  马扎里表示,“我与俱乐部的关系不错,这让我觉得自己在这里是有前途的。我对过去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从执教的一开始,我就想着在这里取得才成就。从比赛结果可以看出,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是国米过去3年里表现最好的一年。我想俱乐部和我、和球迷和球员都敞开心扉。如果一切都进展顺利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做好。迄今为止,我感到了互相之间的尊敬和坦诚,这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对于下个赛季,马扎里展望到,“下个赛季,我将主打四后卫阵型。我想引进一名古斯塔沃这样的球员。他阅读比赛能力很强,但是恐怕有些可望不可即。这只是我个人一点想法而已。下个赛季,科瓦契奇和伊卡尔迪将获得首发机会。”(帕西诺)

相关新闻:

·4大理由力挺马扎里留任 国米换6帅终觅真命天子
·萨内蒂感人公开信:盼阿根廷获胜 队长不会挂靴
·国米官网正式告别三功勋 米利托公开信深情致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5325.shtml report 2187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帅马扎里正式宣布将继续执教国米,并声称与刚刚宣布退役的蓝黑传奇哈维尔-萨内蒂并无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