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德:我赞成赛制改革 真正的高手不会受到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1日报道)丹麦羽球天王皮特.盖德受雅各布森蜂蜜和上海左岸国际贸易之邀,今日突然现身上海,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国际羽联正在酝酿的赛制改革,盖德表示,真正的高手并不会受到赛制改革的影响。

  据盖德介绍,自己退役之后,一直在享受生活。而因为有不少企业在联系自己,因此未来也希望能够帮助丹麦企业在中国做些事情。“我在中国有不少粉丝,也希望在退出羽坛之后还能以其他方式帮助到大家。这次就是应一家公司的邀请,为球迷做一些互动活动。包括8个城市的签名会和友谊比赛。也希望将来能和李宗伟,林丹我们一起做一些事情。”

  目前汤姆斯杯正在进行,谈到汤杯,盖德表示中国队无疑仍是夺冠热门。“中国队是最好的球队。其他几支队伍,印尼,丹麦,韩国日本都差不多。谁都有可能进入决赛。当然我还是最希望丹麦进决赛,但是这需要好运气。”

  谈到国际羽联正在进行的赛制改革,盖德表示这回是很好的方案,自己整体上赞成赛制的改革。“比赛会变得更加精彩,更加激烈。这有利于羽毛球的推广。不过对于真正的高手,比如林丹,比如李宗伟,无论赛制如何改变,他们都是这个领域里绝对的高手。他们不会受到影响。”

  而对于当今羽坛,盖德认为,目前林丹和李宗伟仍然是超一流高手,“他们仍然支撑着这个运动,至于未来,可能需要新的明星出现。我觉得在中国,丹麦,日本,印度都有不错的年轻球员,但他们都还没有达到林,李两人的高度。”

  盖德表示希望丹麦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成长为世界顶尖高手,而他本人也在丹麦国内进行一些青少年培养方面的工作。谈到自己的家庭,盖德表示,两个女儿中大女儿没什么运动天赋,“她喜欢音乐和舞蹈”,不过“小女儿似乎继承了一点运动天赋,,当然她现在只有5岁,还要看未来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6533.shtml report 1527 (搜狐体育裴力5月21日报道)丹麦羽球天王皮特.盖德受雅各布森蜂蜜和上海左岸国际贸易之邀,今日突然现身上海,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国际羽联正在酝酿的赛制改革,盖德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