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5年来首胜绿城 曼萨诺时代最酣畅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酣畅淋漓,压倒性的胜利!在万人空巷人声鼎沸的工人体育场,国安凭借着格隆、张稀哲、巴塔拉和乌塔卡的进球4-0大胜绿城,打破了主场4年不胜绿城的魔咒。用这样一场大胜打破魔咒,这样场景很容易让人想起2009年中超最后一轮国安主场4-0大胜绿城首夺中超冠军的一幕,在那个夜晚,国安让全北京球迷陷入了疯狂,而在今晚同样如此,4-0这样的比分,在曼萨诺时代还是第1次,在经历了多次1-0取胜后,国安终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北京球迷献上了一份大打的贺礼!在结束前,国安球迷高唱《国安永远争第一》,他们用这样的歌声赞美着场上的国安队员,显然国安的今晚的表现是几乎完美的!

  取得这样一场大胜,对于国安来说绝对是意外之喜。虽然国安的首次联赛冠军可以说是踏着绿城的尸体拿到的,但是绿城这支球队却一直是国安的苦主。本场比赛前,国安与绿城在中超联赛中交手14次,国安4胜4平6负处于下风。之前4个赛季,国安更是从来没有在绿城身上拿到3分,对于国安来说更难以启齿的是,在近4年的交锋中,国安在主场竟然拿绿城没有办法,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对于一直以主场成绩引以为傲的国安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国安上一次在主场战胜绿城是什么时候呢?正是2009年10月31日中超最后一轮,国安主场4-0大胜绿城历史上首次夺得职业联赛的冠军。然而自那以后,知耻后勇的绿城连续4年从工体全身而退。2010赛季中超第10轮,国安坐镇工体迎战绿城,结果坚持防守反击是绿城凭借着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2-0力克国安,报了上赛季0-4惨败的一箭之仇。

  2011赛季中超第2轮,信心满满的国安在工体再次迎来绿城的挑战。结果国安再一次倒在了绿城的脚下,还是拉米雷斯的两射一传,国安在主场1-3饮恨,连续2年在主场不敌绿城。2012赛季中超第18轮,北京下起了暴雨,显然这样的天气影响了国安的发挥,在工人体育场0-2再次败在绿城脚下。上赛季,已经连续3年在主场输给绿城的国安再也不能容忍继续输给这样的对手。格隆的进球一度帮助国安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绿城外援阿甘在第70分钟的一记远射攻破了国安的大门,最终国安在主场1-1战平绿城。

  本场比赛,国安从开场就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心。压迫式的打破,快速流畅的短传配合一次次的威胁绿城的防线。虽然绿城顽强死守了,摆出了大巴,但是在上半场第40分钟,格隆的破门打响了总攻的号角。下半场比赛,国安势如破竹,张稀哲、巴塔拉连续进球,乌塔卡更是几乎第一次触球就取得了进球,最终4-0大胜绿城,打出了国安本赛季最大比分的一场比赛。

  要知道,在过去13轮比赛,国安仅仅取得了12粒进球。之前的4连胜的比分更全都是1-0,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让国安球迷感到满意。同时,这也是曼萨诺执教国安后,取得了最大比分胜利,之前国安进球最多的比赛是2-0胜申花以及2-0胜富力,一场比赛打入4球,还是国安本赛季的第一次!这样的场面,这样的过程,这样的结果,用酣畅淋漓来形容再适合不过了!(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7229.shtml report 48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