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一周双赛迎间歇期 泰达五外援将如何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一周双赛的快节奏,中超联赛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比赛在加速推进,天津泰达队在结束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后,也将马不停蹄地赶回主场备战25日与上海绿地队的休假前最后一战。此役之后,泰达队将迎来45天的休息时间,直到7月15日球队会在足协杯中亮相,客场挑战青岛海牛队。45天时间看似不短,但是留给阿里汉和他的球队,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其中最当务之急的就是外援是否要更换?

  泰达队本赛季初期留用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四名非亚洲外援,瓦伦西亚、利马、巴雷和烈鸟,解雇了澳大利亚中场帕尔塔鲁,引进了身为房地产公司老总的阿里坎。13轮联赛过去,这五名外援的情况大不相同。

  坐稳主力位置的是瓦伦西亚和利马。在2013赛季后半阶段,为了保证前场外援的出场人数,时任主帅吉马良斯安排曹阳与李玮锋搭档中后卫,利马在一段时间内失去了位置。本赛季初期,利马也是所有外援中最晚来球队报道的,甚至还一度传出球队未必和他续约的消息。不过实践表明,尽管球队又引进了一名亚洲中后卫,但是利马已经成为了泰达队中最稳定的外援,不仅出场时间稳居所有外援之首,表现也极其出色和稳定。

  瓦伦西亚是上赛季泰达队的最佳射手,但是本赛季却迟迟找不到最佳状态。虽然在与巴雷的竞争中坐稳主力位置,但是表现已经不如上赛季惊艳。不过,瓦伦西亚这名球员非常努力,他进球数量下降也和阿里汉重视中场球员插上助攻有关。想当初在老汉首次牵手泰达时,很多比赛也是依靠于大宝、王新欣、陈涛等球员攻城拔寨。

  和利马与瓦伦西亚相比,巴雷与烈鸟的位置略有尴尬。这两名球员都是泰达队在2013赛季间歇期更换的救火队员,两人在泰达队连斩BIG5的杰作中,都展示过自身的过人实力。本赛季,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未能进入阿里汉的主力阵容,不过在球队需要加强进攻时,也会是首要的人选。两人相比,烈鸟似乎更被阿里汉重用,比较看重中场控制的老汉很喜欢烈鸟这种能在中场穿针引线的外援,他的水平和经验肯定也毋庸置疑。如果能够进一步融入阿里汉的战术体系,烈鸟在球队中的位置还是相对稳定的。巴雷和烈鸟的情况类似,不过由于阿里汉并不喜欢双前锋的打法,他被摁在替补席上也不难理解。他是否会被泰达队在联赛间歇期换掉,也要看俱乐部能否找到更合适的外援。毕竟如果在间歇期买一个高水平前锋,肯定不能是用来打替补的,而如果买来的球员水平赶不上瓦伦西亚,那么换掉巴雷自然会引起诸多争议。

  阿里坎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可以说是球队中位置最危险的外援。他从加盟球队开始,就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虽然也曾经多次出场,但是因为伤病无法达到最佳状态,让主教练对他也渐渐失去耐心。在泰达队目前的防守体系中,如果能够再引进一名高水平亚洲后卫,无疑会让球队的防守能力大幅提升。每个赛季,中超各队允许注册7名外援,泰达队本赛季只剩下2个名额。在球队处于上升期的时候,早日更换高水平外援无疑比晚换更加明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7320.shtml report 1600 天津北方网讯:一周双赛的快节奏,中超联赛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比赛在加速推进,天津泰达队在结束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后,也将马不停蹄地赶回主场备战25日与上海绿地队的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