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陈子介错失一战成名机会 刘健需更多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焦点之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坐拥主场之力的广州恒大以1-1战平贵州人和队。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于这场比赛给予了足够的关注,著名足球解说员申方剑和嘉宾傅亚宇搭档来解说这场比赛,对于这场平局,申方剑抱憾道陈子介错失了一站成名的机会,傅亚宇对于刘健的糟糕表现则认为他还需要更多时间。

  当比赛进行至第十分钟时,谈及双方开场的表现,申方剑表示:“双方球员对本场比赛的场地,包括奔跑起来的感觉上还是要多加适应一点。”嘉宾傅亚宇则补充点:“今天的场地还是有水。”申方剑则认为:“可能是之前下雨的缘故,光靠场地四角的排水还是有些不足。”

  当比赛进行至第27分钟张琳芃在禁区右路防守犯规后,他的不冷静处理也立即遭致了申方剑的质疑:“现在我觉得张琳芃的脾气要比以前大了一些。原来他属于一个埋头踢球,不太去和裁判说话的球员,但在这个赛季却明显增多现在”对此,嘉宾傅亚宇很赞同申方剑的观点补充道:“可能是碗儿比较大,也可能是不同年龄经历的不同心态,以前是非常老实的孩子,但现在也是有了大碗的心态。你可以说他气场不足,但嘴更碎,不过这可能遭致不必要的黄牌。”

  在第33分钟时,迪亚曼蒂在禁区左路接孙祥妙传完成射门后,傅亚宇感叹道:“这可是开场以来恒大为数不多的打得如此流畅的进攻。”当第35分钟孙继海防守迪亚曼蒂犯规后,申方剑表示:“这个直面防守的对抗很有意思,这一下孙继海踢得很聪明,他腿上前那一下,力图身位卡在你身前。”傅亚宇表示:“孙继海这一下,动作不大,但杀伤性很大。”

  当比赛进行至第40分钟时,对于为贵州人和首开纪录的陈子介,申方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反击这就打过来了,再来一脚,球进了!虽然陈子介已经25岁了,但在锋线位置上,我们本土的前锋能踢上的太少了,所以在25岁这个年龄能坐镇亚冠级别球队的主力前锋,说明他的确是有实力,斩获了他联赛的第二粒进球。这球陈子介做球,领球,提拉过来,多么漂亮,可以说一脚传球给出来后,剩下的都是陈子介一人包办的,他能力多么强。”傅亚宇则认为:“陈子介在亚冠和双线都有斩获,说明他的确很有实力。”

  当下半场比赛进行至第52分钟时,面对着恒大下半场的表现,申方剑点评道:“恒大在下半场的控球的时间上和效果上都有了很好的改善,比上半身更加合理了。”但对于恒大始终打不开局面的窘境,傅亚宇则认为:“如果局面再打不开,郑智和黄博文都有可能被里皮派上场。现在关键还是恒大怎么能在中场压制住对手,一方面是自己的传切配合打得更流畅,另一方面则是自己如何在失误后立即形成反抢。”

  当比赛进行至第56分钟时,广州恒大梅方接迪亚曼蒂的角球助攻扳平比分,申方剑对此傅亚宇认为:“扳平比分的时间还是相当早的,里皮的变阵还是收到了效果。”申方剑则补充道:“还是利用定位球的机会,运动战打不开,这个进球太关键上,稳定军心呀。在这个球的防守上,正好找到了萨利和孙继海的漏洞,孙继海呀,这就凸显出梅方身体的年轻了。”

  当比赛进行至第59分钟时,陈子介后排插上取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却打在立柱上弹出,对此申方剑遗憾地说道:“对于陈子介来讲,之前都抛开不谈,今天这场比赛可能使他一战成名,因为恒大的比赛就很受关注,他错过了他一战成名的机会。”傅亚宇则补充道:“恒大这防线站位有问题,张琳芃的跑位是什么意思,你说清说重都不对,张琳芃今天的表现不是他真正水平的表现。”

  当比赛进行至第70分钟时,申方剑点评道了今天贵州人和的防守:“今天贵州在防守上做得真不错,真是一点漏洞都没给恒大。”傅亚宇则补充道:“反观恒大这场比赛的防守就做得不好,陈子介刚才那一下就很危险。”但当71分钟孙继海铲射埃尔克森犯规后,申方剑表示:“孙继海领到黄牌只能说是运气好。”傅亚宇则补充道:“这个犯规就体现出来了老将的劣势,不放倒埃尔克森,后者真有可能突进禁区。”

  仅仅6分钟过后,接连两轮都有失误的贵州人和门将张烈频发球门球失误,申方剑质疑道:“张烈现在的球门球到底怎么回事?连续两下开不起来,我看杨昊那的目光似乎在说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帮你,这球不能这么踢!”傅亚宇打了圆场:“可能是今天场地的问题。”

  当比赛进行至第82分钟时,陈子介被穆斯利替换下场,申方剑感叹道:“要是陈子介那两个机会把握住了,本场比赛帽子戏法,一站成名。但这也说明了他的能力还是有不足。”傅亚宇则补充道:“他的潜力还是很大的。”不过当穆斯利成功突破刘健成功后,申方剑表现:“刘健在里皮给他机会的这几场比赛中,表现得都不好,但大家还是要多给时间,毕竟加入恒大这样成型的战术体系,还是很难的。”

  对于孙继海在比赛第86分钟以任意球开球距离不到拖延时间的表现,申方剑认为:“对于这些老球员,在裁判身上是有地位的,但你身背黄牌,总这么刷脸,貌似不好。”(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7513.shtml report 51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