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领先国安一分下轮作客工体 巅峰对决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随着恒大主场1-1被人和逼平,中超的榜首之争也愈演愈烈。下轮比赛里,恒大和国安两队便将狭路相逢,这绝对是本赛季中超迄今最劲爆也最吸引眼球之战!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本赛季的争冠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如今恒大以10胜1平2负积31分,继续在中超领跑,排在他们之后的国安则以10胜3负积30分紧随其后。恒大和国安两队之间,仅存在着一分的差距。这场比赛将是不折不扣的天王山之战,将是决定中超半程冠军归属的决定性战役。

  2014赛季中超的竞争颇为惨烈,随着各队军备竞赛的增强,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包括争冠、亚冠席位和保级等方面的竞争,全部都趋于白热化。赛季初普遍认为今年联赛冠军之争,应当是恒大、鲁能和国安之间的三国演义。随着鲁能早早掉队,中超的冠军之争也变成了恒大和国安的南北对话。

  过往恒大获得中超冠军的过程里,不乏强劲对手。2011赛季前半程曾遭遇到国安的严峻考验,但国安在半程过后掉队,也令恒大提前夺冠;2012赛季舜天则给恒大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下半程两队一度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这也是恒大三连冠道路上最艰难的一冠;2013赛季鲁能也曾在半程里紧咬恒大,但在接连的强强对话失手后也只能看着恒大绝尘而去。

  到了2014赛季,国安则成为恒大争取联赛冠军的最重要对手。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尚没有球队能够取得四连冠,昔日的大连王朝曾两度实现三连冠的霸业,但却均在第四年里功亏一篑。那么恒大能否创造历史呢?这无疑也是人们所关注的。不过恒大若要创造历史,前提条件则是要迈过国安这道坎。

  恒大在13轮过后,取得了10胜1平2负的战绩,已经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但即便如此,恒大却依然没有摆脱国安,御林军以10胜3负的成绩紧随其后,仅落后于恒大一分。国安也在本赛季里,创造了堪称职业化以来最好的半程战绩。即便是夺取中超冠军的2009年,国安也未曾如此强势。这也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决战,就如同之前结束的马竞和巴萨的西超总决赛那般。恒大和国安之间的强强对话,将是整个联赛所关注的话题,中超诞生这样两支超级强队也是球迷之福。(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8386.shtml report 1780 狂人本色朱炯请恒大教练席闭嘴随着恒大主场1-1被人和逼平,中超的榜首之争也愈演愈烈。下轮比赛里,恒大和国安两队便将狭路相逢,这绝对是本赛季中超迄今最劲爆也最吸引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