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主场遭三不利判罚 漏判点球孙继海红牌未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5月21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13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贵州茅台。本场比赛主裁是来自湖北的周刚,他在上半时无视恒大埃神拼下的疑似点球,下半时又对孙继海的红牌动作轻判给了黄牌,还无视边裁的旗语将恒大角球判为人和球门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京鲁大战,周刚的判罚让国安上下极为不满,主帅曼萨诺和外援格隆、马季奇都被追加处罚,国安前任主帅帕切科也曾被他罚上过看台。

  来自湖北的裁判周刚是国家级裁判,此前他被广泛关注是今年中超第7轮的京鲁大战。他执法那场比赛时先紧后松,在罚下国安球员格隆之后,还有“找平衡”的嫌疑,结果两边不落好。赛后主帅曼萨诺在新闻发布会上、球员马季奇在个人微博上都发表了不当言论。结果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比赛中击打戴琳面部的格隆被重罚停赛3场并罚款15000元;曼萨诺停赛1场罚款8000元;马季奇停赛1场罚款5000元。京鲁战后,中国足协在力挺裁判权威的同时也在内部对京鲁战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罚。第11轮,周刚又解禁复出执法了杭州绿城与上海申鑫的比赛。

  恒大与人和的比赛又是一场重头戏,主裁判周刚又被委以重任。比赛伊始他的执法并无明显瑕疵,一直到第42分钟,前场右路梅方斜塞禁区内右路空挡,埃尔克森高速插上摆脱出击守门员,守门员倒地扑球埃尔克森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而只是给了一个角球。这也让现场的恒大球迷极为不满,开始大喊“黑哨黑哨”。 下半场开场前,裁判组出场时又遭到全场恒大球迷“黑哨”问候。

  下半时第73分钟,迪亚曼蒂前场斜塞右路空挡,埃尔克森高速插上摆脱防守,孙继海禁区前在身后有故意犯规动作,主裁判判罚了位置极佳任意球并且给了孙继海黄牌。直播本场比赛的上海百事通解说员认为:孙继海已经是最后一名防守人员,绝对是该红牌了!此后迪亚曼蒂主罚任意球弧线球绕过人墙,守门员张烈将球托出横梁,在边裁示意角球的情况下,主裁判周刚还是判罚了球门球。这一乌龙判罚不仅让场上的迪亚曼蒂不满,就连场外的里皮也无奈地摊开双臂。第86分钟,孙继海以任意球开球距离不到拖延时间,央视主持人申方剑也委婉地表示:老队员身背黄牌仍在刷脸貌似不好。

  除了今年的京鲁战争议外,2011年6月的京津德比,周刚曾经将国安主帅帕切科直接罚上看台,帕切科怒发中指也被足协禁赛加罚款,此后,足协裁委会也评议认定周刚“顶住了压力”,虽有错判但不处罚。此外,2011年04月25日的京连大战,周刚曾顶住压力给了国安两个点球。周刚曾让国安球迷又爱又恨,今晚又让恒大球迷极为不爽,在主场哨横行的中超,周刚无意中偏袒客队的行为让人莫衷一是。(石清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8450.shtml report 1985 狂人本色朱炯请恒大教练席闭嘴5月21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13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贵州茅台。本场比赛主裁是来自湖北的周刚,他在上半时无视恒大埃神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