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学富力德比时战术 恒大若买陈子介我会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1-1客场战平恒大让贵州人和队主教练朱炯略有不爽。因为本场比赛贵州人和的进球机会多于广州恒大。如果小将陈子介的单刀能够进球,那么最后带走一场胜利的一定是贵州人和。对于自己的球员陈子介,朱炯也不吝啬赞美之词,并表示如果恒大出得起钱,自己可以忍痛割爱。

  谈到本场比赛,朱炯表示:“客观地讲,恒大是亚洲顶级球队,虽然今天机会可能比对方多一些,控制比赛还做得不够好。但还是要恭喜球员,上一场赢下富力,这场平恒大,赛前我就告诉球员,我很看中这场比赛,不是在意比赛的结果,而是比赛中反应出来的内容,今天的比赛在战术执行方面,在拼搏精神方面,都很好,虽然有些失望,但是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很期待这样的比赛。”

  记者:昨天你说需要在球门前摆大巴,其实今天进攻方面贵州比恒大更多,赛前是怎么布置的。

  朱炯:战术方面我不想涉及太多,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然后队员执行也是非常坚决。控制球方面,球员自信心方面,对方值得我们学习。

  记者:埃尔克森最近状态特别好,今天贵州防守做得非常好,下一场要打国安,一定也想学习一些经验。

  朱炯:其实防守方面,我是学富力的,因为他们在这里赢了恒大。我们需要保持很好的队型,限制他们。

  记者:前一段时间大比分输给上海上港,很短的时间里是人和实力上升还是恒大这赛季有些方面下降了?

  朱炯:输给上港以后,我一直这样告诉球员的,失利的比赛还是很多好的方面,之前埃里克森也说过,其实我们进攻比上港更好,不应该输掉比赛。每次比赛训练,我都告诉球员哪些是好的哪些是需要改进的,通过比赛提高。这三场比赛,不是简单看中结果,而是连续三支强队交手,我们在哪些地方值得肯定的。我想正是这样,告诉球员在自信心方面,技战术方面都有提高。

  恒大我很敬仰里皮教练,他们今年打这么多比赛,成绩还很好,我在这个球队不会做得这么好。

  记者:陈子介今天一个进球一个门柱,认为他以后会不会成为人和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他表现这么好会不会担心被恒大挖走?

  朱炯:其实换下场之后,他第一句话跟我说的,对不起我角球没有盯住梅方。所以一个球员表现得好不好不只是看他有没有得分,包括防守方面他做得好不好。我很开心看到陈子介有这个实力,如果他保持这样的心态,我觉得他还能提高。如果恒大看中他,出得起价钱,我愿意放走他没有问题。(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8744.shtml report 1986 狂人本色朱炯请恒大教练席闭嘴1-1客场战平恒大让贵州人和队主教练朱炯略有不爽。因为本场比赛贵州人和的进球机会多于广州恒大。如果小将陈子介的单刀能够进球,那么最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