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慕豪CBA赛场出彩时刻盘点:单场送6帽遮天蔽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东莞男篮中锋李慕豪昨天在洛杉矶接受二十多支NBA球队试训,他出色的弹跳能力给各队留下深刻的印象。回顾他效力CBA的4个赛季,从边缘人物到坐稳球队主力中锋位置。李慕豪有过很多表现出色的时刻,最典型的代表就是他曾在单场比赛中送出6次封盖的数据。

  单场最高得分:22分

  2013-14赛季CBA联赛第11轮中,东莞男篮客场以106-101战胜山西男篮。李慕豪首发出战32分钟,二分球10投9中,罚球6投4中,得到22分4个篮板。其中22分创造了其生涯单场得分新高。进入联盟四个赛季,李慕豪在进攻端鲜有高光时刻,单场能够砍下20+,已经实属不易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李慕豪在联赛中多次砍下20+的数据。

  单场最高盖帽数:6个

  身高达到218公分,体重达到108公斤的李慕豪,在内线就是一道天然的屏障。所以他的补防、协防能力对于球队的防守来说会提供很大的帮助。

  李慕豪在CBA联赛中单场盖帽数最高为6个。2014年2月7日,东莞客场战胜青岛的比赛中,李慕豪全场比赛送出了6记盖帽,刷新了个人生涯盖帽新高。本场比赛,李慕豪上场32分钟,10投8中,罚球4罚全中,得到20分7个篮板6个盖帽和2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11-101战胜青岛队,提前四轮锁定季后赛。此外,李慕豪还曾2次在比赛中送出过3次盖帽的表现。

  单场最高篮板数:11个

  在CBA联赛的前三个赛季,李慕豪的单场篮板数从来没有上过双。对于像他这样的大中锋来说,这一点也颇为罕见。不过上赛季,他篮板数上双的场次逐渐增多。上赛季联赛第三轮东莞对阵吉林的比赛,他夺下11个篮板,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11个篮板也是他效力CBA以来单场篮板最高数。此外,那场比赛他还拿到了19分,是他效力CBA以来的第一个两双,非常的不容易。

  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17分

  2013-2014赛季,东莞男篮杀入到了半决赛,面对夺冠大热门新疆,虽然他们最终还是0-3败北,但李慕豪的发挥有目共睹。尤其是两队第三场比赛,他2分球9投8中,砍下了17分。17分也是李慕豪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而整个系列赛,他的场均得分也超过两位数,是至今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系列赛。

  单场最高扣篮数:3个

  作为一名中锋,内线扣篮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李慕豪在进入联盟后,从不敢扣篮,到逐渐喜欢上扣篮。2013-2014赛季,李慕豪在比赛中扣篮数开始增加,联赛第30轮东莞对阵青岛和第31轮对阵江苏,他连续两场比赛送出3次扣篮的表现。 (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48645.shtml report 1596  东莞男篮中锋李慕豪昨天在洛杉矶接受二十多支NBA球队试训,他出色的弹跳能力给各队留下深刻的印象。回顾他效力CBA的4个赛季,从边缘人物到坐稳球队主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