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慕豪进NBA选好东家是关键 森林狼魔术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国内篮坛年轻一代佼佼者、东莞新世纪22岁小将李慕豪目前在洛杉矶进行了NBA试训,包括火箭队莫雷在内的21支球队的总经理和球探现场观看了李慕豪的试训。NBA近年来对于身高2米10以上、能投能跳的大个球员一直处于饥渴状态。身高2米16、摸高3米73的李慕豪显然在硬件上颇对大多数NBA球队的胃口。

  李慕豪在洛杉矶家得宝中心球馆将近两个小时的试训中,展示了非常柔和的手感和出色的跑跳能力。3米73的摸高更是展示了亚洲人种中少见的出色弹跳,与曾闯荡过NBA、以弹跳力著称的易建联不相上下。但对见多识广的NBA经理和球探来说,李慕豪还只是一块潜质不错有待开发的璞玉,作为内线他的体重90公斤略显单薄,上肢和下肢力量都有待进一步加强,而且从以往姚明、巴特尔、易建联等先行者的经历来看,打惯了站着打的CBA,刚来跑着打的NBA显然需要极强的适应能力。

  李慕豪本人对于这次试训极为低调,还是老队友、外援布朗提前爆料,泄露了行踪。对于能否加盟NBA,李慕豪也没有太大把握。但冲着21支球队派人观看试训,而且姚明、林书豪接力打造的NBA中国市场巨大“钱”程,刚满22岁的李慕豪极有可能接过一支NBA球队递来的橄榄枝。那么让我们讨论一下什么样的NBA球队最适合李慕豪加盟,直白点说就是哪只球队更适合李慕豪生存,拥有上场打球的时间,而不是像巴特尔、孙悦一样只能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提起NBA球队的中国元素,休斯顿火箭队首当其冲,以状元签签下姚明,又在林书豪最为风光时用大合同慷慨签下。而且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莫雷也大驾亲临,去现场观看李慕豪的试训。结合本赛季火箭队的比赛,可以发现火箭队确实对4号位求贤若渴,在常规赛还算风光的首发大前锋琼斯在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彻底打爆,后几场干脆用替补中锋阿西克防守。但火箭队志在高远,一心要用阿西克或林书豪做筹码去追逐勒夫等全明星大前锋。即使招来李慕豪,也是铁定把替补席坐穿。而且火箭队的体系并不适合新人成长,从火箭队出走的洛瑞、德拉季奇分别成了猛龙和太阳的当家球星,在火箭队时却只是角色球员。

  森林狼对李慕豪也表示出很高的关注,球探甚至亲自防守,考验李慕豪在对抗中的真实能力。而且森林狼的大前锋勒夫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易主,这样一来四号位的轮换机会就会大大增加。而且森林狼队的打法是控卫组织进攻,能快下的内线接球打反击,非常适合跑跳俱佳的李慕豪。

  近几年一直处于重建节奏的魔术、76人都有着打法上重视内线的传统,而且球队没有特别出名的当家球星,球员上场机会更多。李慕豪要吸取当年易建联的教训,当时易建联心高气傲,觉得冰天雪地的密尔沃基这个小城市市场有限,一心想去大城市和大球队打出商业价值,结果一步棋走错,后来渐渐淡出。而几乎同时进队的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却在雄鹿队打出了自己的个人价值。

  (搜狐体育 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52945.shtml report 1235 国内篮坛年轻一代佼佼者、东莞新世纪22岁小将李慕豪目前在洛杉矶进行了NBA试训,包括火箭队莫雷在内的21支球队的总经理和球探现场观看了李慕豪的试训。NBA近年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