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不断改革是不自信表现 今年欲返世界前八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有意调整现行计分赛制,并将在周五召集各个协会代表进行讨论。不过,在没有得到各方意见之前,羽联方面再三强调,目前仅仅处于讨论阶段。

  对于有关世界羽联进行赛制改革的事宜,世界羽联总监帕克斯强调,目前没有任何明确的“路线图”,“现在只是进行一次公开的讨论,是否真的需要改革、如何进行改革、什么时候改,都没有定论,更没有时间表”。

  羽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马森强调,现在是听取运动员的意见,只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才会进行相关改革的设计,而且赛制改革肯定会在巡回赛或者超级系列赛里进行测试,然后才会慢慢过渡到正式采用。

  不过,对于羽联新赛制的讨论方案,运动员们似乎并不太认可。林丹表示,“不断地修改计分方式,似乎羽毛球的魅力就是比分,这是不自信的表现”。著名教练李矛更是直言,“这种计分方式的调整都是瞎折腾,所谓各种讨论之后,最后往往都是羽联自行决定的”。

  >>星闻

  林丹今年欲重返世界前8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汤尤杯小组赛最后一战,林丹再度披挂上阵,协助国羽5比0保持全胜。对于赛季目标,林丹表示自己想要重返世界前8。

  第二场汤尤杯比赛,林丹面对世界排名89位的中华台北选手林祐贤,19比21丢掉了首局。好在实力全面占优,林丹21比13、21比14轻松逆转,保持胜绩。林丹表示,遇到些抵抗对自己是好事,有助于提升状态,毕竟后面的对手肯定越来越强。

  重返国际赛场,林丹已经连夺常州大师赛、亚锦赛桂冠,世界排名从百名开外回升到了58位。此番汤尤杯征战,将为林丹再度增添不少积分。“我目标是今年能够进入世界前8。”林丹透露。

  田厚威替补获世锦赛资格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国羽小将田厚威昨天收获大礼——世界羽联确认,由于法国选手科维退出世锦赛,田厚威以第一替补顺位获得世锦赛资格。

  在之前公布的世锦赛席位中,国羽男单只获得了3个席位,世界排名15位的田厚威被列为男单阵容的第一替补。昨天世界羽联最终确定,法国选手科维和新加坡选手陈勇肇退出世锦赛,田厚威和日本选手上田拓马获得了世锦赛资格。

  除田厚威外,女单新锐韩利、女双奥运会冠军田卿/赵芸蕾、混双新秀鲁恺/黄雅琼也都以第一替补身份获得了世锦赛资格。这样国羽除男双之外,其余4个单项都获得了满额的参赛席位。

  >>赛场

  男双再调整国羽胜台北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汤尤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中华台北,国羽男双再度进行了调整,小将柴飚/洪炜出任第一双打,2比1战胜了中华台北名将组合李胜木/蔡佳欣。

  男单布阵没有悬念,谌龙、杜鹏宇加上超级丹,男双却是三场比赛排了三对第一双打出战,从傅海峰/张楠、刘子龙/邱子瀚,再到最后一战的柴飚/洪炜。面对世界排名第5的李胜木/蔡佳欣,柴飚/洪炜21比19、14比21、21比17拿下对手。赛后两人表示,首次汤尤杯的第一双打之旅有些紧张。“第一次打一双,压力挺大。我和洪炜非常想赢这场球。”柴飚表示,遇到困难时,两人做到了多沟通。

  对于三场小组赛不同的双打排阵,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是为了让所有队员都感受不同的位置,为后面的淘汰赛做准备,届时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安排不同的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72885.shtml report 1766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有意调整现行计分赛制,并将在周五召集各个协会代表进行讨论。不过,在没有得到各方意见之前,羽联方面再三强调,目前仅仅处于讨论阶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