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拉斯堡赛舞娘三连胜金久慈 格尔格斯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22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赛结束了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以6-3/6-2轻取美国华裔金久慈,将对阵后者的全胜纪录扩大到了三场;德国美女格尔格斯以7-5/6-4战胜了自己此前两战全败的美国矮个子戴维斯;首轮掀翻卫冕冠军科内特的意大利新秀吉奥吉苦战近3个小时以5-7/7-5/7-6(2)力擒另一位本土选手菲尔斯特恩晋级八强。另外,美国的凯斯和麦克海尔、波多黎各新秀普伊格等人也顺利打进了八强。

  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可以说是美国人金久慈的克星,双方此前一共交手两次,获胜的都是德国人。今天佩特科维奇延续了在对手面前的强势,首盘的破发大战中金久慈虽然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抓住,但4号种子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3个,从而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德国人守住了自己全部的发球局,而金久慈送出的3个破发点被兑现了两个,这样佩特科维奇就以6-2锁定胜利,豪取对金久慈的三连胜晋级八强。

  另一位德国名将格尔格斯也高歌猛进,她击败的是另一位美国选手劳伦-戴维斯,在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格尔格斯都输给了戴维斯,但首轮横扫头号种子斯蒂芬斯令格尔格斯信心大增,今天比赛首盘她化解了9次破发危机中的6次,并高效的兑现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一直坚持到5-5平后凭借关键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格尔格斯更是早早就破发在局分上领先,最终她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锁定胜利,终结了对戴维斯的连败。

  意大利美女新秀吉奥吉继首轮苦战掀翻卫冕冠军科内特后又淘汰了一位本土球手,她今天击败的是持外卡参赛的菲尔斯特恩。双方从这场遭遇战一开始就争夺的非常激烈,首盘菲尔斯特恩轰出了3记ace,她在5-5平后实现第二度破发以7-5先声夺人。第二盘吉奥吉的发球状态仍然糟糕,但是她提高了相持中的稳定性,从而以7-5艰难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意大利人虽然拿到了4个破发点,但是被对手抓住位的破发机会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好在抢七局中她发挥稳健,很快以小分7-2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47分钟艰难闯进了八强。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凯斯在一场美国德比战中以两个6-4完胜同胞8号种子里斯科,波多黎各新秀普伊格仅用了66分钟就以6-3/6-1横扫了从资格赛杀出的克罗地亚人卢西奇;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6-4/7-6(4)力擒克罗地亚新秀汤姆利亚诺维奇,爆出了一个小冷门;美国的麦克海尔以6-3/7-5完胜澳洲好手德拉奎尔晋级八强。(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76835.shtml report 1496 北京时间5月22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赛结束了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以6-3/6-2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