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欲挖灰熊主帅 乔格尔或成阿德尔曼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戴夫-乔格尔
戴夫-乔格尔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2日,夏季到来,选帅工作成为数支球队的头号人物。森林狼传出消息,即将和灰熊主教练戴夫-乔格尔进行接触,阿德尔曼接班人有了新的动向。

  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森林狼队已经得到灰熊的许可,即将和乔格尔教练展开接触。乔格尔即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3日)访问明尼苏达。乔格尔是明尼苏达人,大学也在本地度过,和森林狼总裁桑德斯关系紧密。

  去年夏天乔格尔接手灰熊,带队打出50胜的战绩,不过他也表示了自己希望离开孟菲斯的愿望,原因为球队管理层发生的剧变。在当地时间周一,灰熊宣布球队CEO贾森-拉文和总经理助理斯图-拉什下课。

  据消息人士称,这一切的原因是球队老板罗伯特-佩拉和拉文之间关系的恶化。在2012年购买灰熊的过程中,拉文是佩拉的得力助手之一。佩拉在赛季前半段对于乔格尔非常不满,在小加索尔伤愈复出之前,曾经希望解雇乔格尔。

  某消息人士表示,灰熊在做出这次许可的过程中,并没有和森林狼谈起未来的补偿问题,灰熊更关心的是乔格尔是否是森林狼真正在意的目标人选,这才是此事的最大障碍。

  “在联盟30个球队中,森林狼是唯一位于乔格尔家乡的。据我们对乔格尔的了解,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和家人在一起,而他的家人目前都居住在明尼苏达周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觉得至少要让乔格尔和森林狼接触一下。”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

  有记者询问这样是否对灰熊有利时,华莱士表示他不认为有什么错误。“他现在只是得到了接触的机会,尝试一下而已。”华莱士说。

  在过去这个赛季,森林狼在阿德尔曼的带领下拿下40胜的成绩,连续第10年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后阿德尔曼宣布退休,回家陪伴生病的妻子。森林狼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一个新帅,帮助球队留下正在闹转会的乐福。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82614.shtml report 1507 戴夫-乔格尔北京时间2014年5月22日,夏季到来,选帅工作成为数支球队的头号人物。森林狼传出消息,即将和灰熊主教练戴夫-乔格尔进行接触,阿德尔曼接班人有了新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