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球迷忧詹姆斯重回骑士 美专家:别太天真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专家解析詹姆斯回骑士的可能性 


  骑士再次抽中状元签,这让迈阿密的篮球迷们不禁多了一些联想——不远的未来,勒布朗-詹姆斯会重回克利夫兰么,和更年轻的天赋球员们在家乡重新开创一段伟业。这样的设想,甚至也出现在了查尔斯-巴克利的脑海里。

  北京时间5月22日,一位迈阿密球迷就向当地最大的媒体《太阳时报》上留言提问:“当骑士抽中了状元签,我们是不是过早的担心勒布朗会回到家乡,离开已经上了年纪的韦德和球风偏软的克里斯-波什?”

  该报的资深评论员伊拉-温德尔曼给予了大篇幅的答复:首先,32岁的韦德并没有老,在东部决赛的第二场证明了这一点。他和勒布朗一起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将胜利锁进了保险箱。而波什在第二战中也有所复苏,今年季后赛他数次投中关键的三分球。他经常到中高位投篮,很多是因为热火的战术需要,给詹姆斯、韦德更多的杀入内线的空间。

  在温德尔曼看来,詹姆斯能否留守迈阿密的关键,就是看热火能否继续夺冠,“没有人会离开三连冠的球队,绝对没有人。”更何况,詹姆斯可以在迈阿密继续打下去,他还不到30岁,他可以考量以欧文为代表的骑士队新人的成长速度和未来潜力——这支球队甚至连主教练都还没有敲定。因此,詹姆斯不会轻率的做决定,而且说到底,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年龄相仿,他们还可以在一起打很多年球。

  “不要开玩笑了,骑士队的状元签,不会改变詹姆斯心中的蓝图。”温德尔曼总结道。

  而对于一到季后赛就不关心媒体消息的詹姆斯来说,也许他真的压根就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就像在骑士抽中状元签后有美国记者开玩笑说,“勒布朗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获悉这个消息。”(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88974.shtml report 1634 专家解析詹姆斯回骑士的可能性骑士再次抽中状元签,这让迈阿密的篮球迷们不禁多了一些联想——不远的未来,勒布朗-詹姆斯会重回克利夫兰么,和更年轻的天赋球员们在家乡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