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宣布皇马巴萨猎物留队 求购意甲悍将获确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天空体育》:略伦特和比达尔将留在尤文
《天空体育》:略伦特和比达尔将留在尤文


  据《天空体育》消息,在确定下赛季继续执教尤文图斯之后,孔蒂已开始思考今夏的引援工作。在接受采访时,孔蒂宣布球队两大主力比达尔和略伦特将会继续留队,而斑马军团求购乌迪内斯中场罗伯特-佩雷拉一事也已得到确认。

  自从2011年加盟尤文以来,比达尔逐渐成长为世界足坛顶级中场,包括皇马、巴萨和曼联等队均有意签下这位智利悍将。至于略伦特,西班牙中锋本赛季状态火热,联赛中斩获16粒进球,与特维斯组成意甲最强的锋线双枪。略伦特也成功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有望参加巴西世界杯,随着巴萨任命恩里克担任主帅,略伦特再一次成为巴萨的引援目标。

  在接受采访时,孔蒂确认比达尔和略伦特将会继续留队都灵,孔蒂表示:“毫无疑问,比达尔会留队,他下赛季仍然会为尤文效力。略伦特也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将会和球队合作很长的时间,考虑到他的特点,球队已经改变了战术,特维斯也能够很好地利用这一优势。”

  略伦特确认将留队,尤文另外一位前锋乔文科的前景则不够明朗,“原子蚂蚁”在2012年回归尤文时转会费达到1100万欧元,但发挥却未能够达到预期。考虑到乔文科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若无法完成续约,尤文将在今夏将其出售,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利物浦对乔文科颇感兴趣,有意在今夏求购。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求购乌迪内斯中场罗伯特-佩雷拉一事得到乌迪内斯中场波佐的确认,现年23岁的佩雷拉能够司职边锋、前腰和中前卫等多个位置,本赛季联赛出场36次打进2球助攻6次。波佐表示:“转会市场已经开放,我还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但可以确认的是,我们正在与尤文高层就罗伯特-佩雷拉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

  (考拉)

相关新闻:

·尤文欲先租后买签皇马天才 德罗巴愿为欧冠来投
·布冯宣布与名模妻子离婚 因扎吉前绯闻女友上位
·尤文图斯身披jeep战袍 绿茵场外“灵魂”的碰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89347.shtml report 3063 《天空体育》:略伦特和比达尔将留在尤文据《天空体育》消息,在确定下赛季继续执教尤文图斯之后,孔蒂已开始思考今夏的引援工作。在接受采访时,孔蒂宣布球队两大主力比达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