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四年三获状元签 1.7%低概率中签羡煞旁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运气要来的时候,真的是挡都挡不住啊。昨天NBA2014年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落下帷幕,骑士队让人大吃一惊,再次夺得状元签。这是他们过去4年中收获的第3个状元签,骑士队在现行规则下已经5次获得状元签,他们也因此刷新了NBA纪录。

  骑士队今年常规赛拿到33胜49负的战绩,在所有14个非季后赛球队中排名倒数第9位。按照规则他们只有1.7%的概率获得状元签,在统计学上算是绝对的小概率事件。不过骑士队最终还是得到了状元签,他们身后的密尔沃基雄鹿获得榜眼签,而费城76人则赢得了探花签。

  这是骑士在过去4年内的第3个状元签。2011年他们收获了凯利·欧文,2013年他们收获了安东尼·本内特。今年他们又一次拿下状元签之后,舆论预测他们的目标将是堪萨斯大学的小前锋维金斯、中锋埃比德和杜克的小前锋帕克中的一人。NBA上一支在四年内三次抽到状元签的球队是尼克斯队,1963~1966年间尼克斯依次选择了海曼、巴尼斯和罗塞尔。

  “这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在拿下选秀权后,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异常兴奋。接受采访时他还透露了抽到状元签的秘诀,为了给这次抽签带来好运,他特地从老板儿子尼克·吉尔伯特哪里借来了他的蝴蝶型领结。尼克·吉尔伯特之前曾经两次替骑士抽到状元签。

  骑士队的运气实在太好了,这也让其他NBA球队的粉丝恨得咬牙切齿。@夜骐_Yuanwen就发表了微博:骑士队只会干的三件事,吃饭,输球,选状元!而@Pegn-ru的微博内容更逗:詹姆斯当年走的时候,留下了三根毫毛,交代骑士老板在选秀的时候使用。

  能缓解球队“燃眉之急”

  状元签虽然难能可贵,不过并不是“神仙水”。事实上选中状元的球队鲜有凭状元夺冠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9年里面,只有两个状元在选中他们的球队拿了冠军(马刺的罗宾逊和邓肯)。

  当然,这支状元签对于骑士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可以解燃眉之急。月初骑士队刚刚宣布解雇主帅迈克·布朗,现在他们的球队帅位处于“真空”期。得到状元签之后,球队总经理格里芬认为这也让球队帅位更具吸引力。

  另外,骑士队2013年选中的状元秀本内特上赛季表现不佳,被称作选秀史上水货状元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内特和这次选秀的大热门维金斯都来自加拿大,二人曾经在U17世锦赛上并肩作战。如果骑士选中维金斯,或能帮助本内特找到NBA的感觉,和欧文一起携手建立一个骑士王朝。

  还有,骑士队的这支状元签还可能成为解决队内矛盾的灵丹妙药。此前美国媒体曾曝光骑士队2012年选中的4号秀、得分后卫维特斯与欧文心存芥蒂,如果这次骑士队选中维金斯或帕克,外线实力大增之下就可以将维特斯送走了。

  最后,骑士队还可能用这支状元签来交换全明星球员,以便即时提升球队的实力。“我们觉得有一种紧迫感,想要把球队整个变好。”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89870.shtml report 1722 运气要来的时候,真的是挡都挡不住啊。昨天NBA2014年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落下帷幕,骑士队让人大吃一惊,再次夺得状元签。这是他们过去4年中收获的第3个状元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