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宏博将演《霸王别姬》 搭档“冰上妖姬”威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特派记者 白志标) 第五季“冰上雅姿盛典”将于7月26日在北京起滑,随后将转战上海、广州和台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冰上雅姿盛典”的主题是“爱一世”,为了配合主题,一直担任艺术总监的赵宏博将再次上冰,与男子单人滑明星、有“冰上妖姬”之称的约翰·威尔上演《霸王别姬》,赵宏博以霸王身份亮相,他的爱姬正是约翰·威尔。

  在新闻发布会上,据赵宏博介绍,今年几位索契冬奥会上的花样滑冰人气选手都将亮相,其中包括“冰王子”普鲁申科,其节目正是冬奥会上的比赛节目,同时还有冬奥会双人滑新科冠军沃洛索扎/特伦科夫、冰舞配对组合瓦图/莫伊尔等。而最妖艳的男单选手、“冰上妖姬”约翰·威尔第5次参加,他将演绎《霸王别姬》的经典曲目《当爱已成往事》。赵宏博透露,为配合今年主题,活动组织方让参赛选手成双上场,约翰·威尔的节目就需要一位“男朋友”。据活动组织方负责人李盛爆料,“我们当时一致推选赵(宏博)先生出演‘霸王’,我们还跟(李)宗盛大哥商量过,他也很期待全新版的《当爱已成往事》会是怎样的效果。”

  此外,新加坡创作才女蔡健雅也将参加今年的活动,她将跟中国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合作表演《10万毫升眼泪》。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22/content_2635881.htm report 738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第五季“冰上雅姿盛典”将于7月26日在北京起滑,随后将转战上海、广州和台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冰上雅姿盛典”的主题是“爱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