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慕豪试训NBA重视过程 火箭总经理领衔观摩团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来自东莞新世纪队的22岁球员李慕豪在洛杉矶进行NBA试训,吸引了21支球队的总经理和球探现场观摩,总人数多达40人,其中还包括被中国球迷熟知的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不禁引人遐想,难道休斯顿未来又会签下一位中国中锋?

  “这对于我来说,是难得的经历,但是我并不这么在意结果,只要努力了就没有遗憾。”结束试训,李慕豪感慨道。

  试训现场<<<

  火箭总经理领衔观摩团

  为了赴美国治疗左脚跟腱的伤势,李慕豪特意跟国家队请了假,于5月7日飞抵旧金山。令他松了一口气的是,美国专家给出的检查结果是积极的。随后,李慕豪抵达洛杉矶,准备试训NBA。

  美国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来自中国的22岁中锋得偿所愿,在洛杉矶家得宝中心球馆接受了NBA球队的试训。试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有21支球队,将近40人到场,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火箭队总经理莫雷。

  试训的过程主要以投篮为主,李慕豪在各种不同的位置展现了投篮能力,和一些基本的运球跑跳。或许在众多球队总经理和球探的注目下,李慕豪的投篮命中率和平时相比有些低,但他仍然展现出了柔和的手感和出色的跑跳能力。

  试训的后半段,总经理和球探们似乎是想更多的考验李慕豪的能力,来自森林狼的球探主动走上了球场,担当防守球员,给李慕豪的投篮制造更多的防守压力,想要考验他有防守情况下的投篮能力。

  试训结束之后,超过半数以上的观摩人员都留了下来,找李慕豪单独聊天,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他的情况。金州勇士队的球探一直留在现场,与李慕豪说着一些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和魔术队的人到得最早,最晚才离开。

  个人感受<<<

  这个夏天重心仍在国家队

  接受采访谈及首次NBA试训,李慕豪显得很兴奋。“这对于我来说,是难得的经历,但是我并不这么在意结果,只要努力了就没有遗憾。”李慕豪说,“试训刚开始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来的球队比较多,自己也是第一次。”

  2014年NBA选秀将于今年6月29日在美国纽约新泽西进行。尽管如此,李慕豪表示,这个夏天,自己的注意力还是放在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今天,他就将回国,重新回归中国男篮的大家庭。

  “我非常想念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希望可以早日回到国家队,玩命地训练,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完成国家队的任务。”李慕豪说。

  李慕豪身高2.19米,拥有出色的移动能力和跑动能力。2013-2014赛季,他代表东莞队出战36场,场均出战21分35秒,场均得到8.7分5篮板,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这位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是22分,单场最多篮板是11个,单场最多封盖是6次。

  另有报道称,试训体测中,李慕豪摸高的成绩是3米73——3米73的摸高是什么概念?易建联的摸高大约是3米7左右,虽然李慕豪身高比易建联高一些,但这无疑也能反映出他出色的身体素质。

  ●俱乐部回应

  一切等阿豪回来再沟通

  如果李慕豪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NBA球队选中,他会在今年登陆NBA吗?昨天,面对记者抛出的问题,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表示:“目前,我还不知道他试训的具体情况,我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了相关情况。由于之前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具体还要等阿豪回来之后再和他沟通。”

  按照规则,国际球员也可以在被NBA球队选中之后选择不马上前往,比较典型的例子是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他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就被森林狼选中,可直到2011年才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

  有趣的是,李慕豪赴美特训不忘探访好友。当天下午,东莞新世纪外援鲍比·布朗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他和李慕豪在美国的合影,并表示“看看谁在洛杉矶?”

  ●有此一说

  苏群爆料俱乐部不会放行

  阿豪会再打1-2年CBA

  2014年NBA选秀将于2014年6月29日在美国纽约新泽西进行。今年的选秀大会上,30支NBA将分为两轮依次对参加选秀的球员进行选择。

  对于李慕豪登陆NBA的前景,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表示:“我想李慕豪今年有极大的可能被选。首轮应该希望不大,但第二轮是有相当可能的。”

  不过,朱彦硕觉得,即便李慕豪今年被选中,进入NBA的可能性也不大,“我也不认为李慕豪会在今年加入NBA,他还没准备好,至少还需要再过两年吧。”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也在微博上发表了对李慕豪的看法,“关于李慕豪可能被NBA选上的问题,1、作为22岁的自由球员,被选中身不由己;2、CBA的实战经验还不够,下赛季会增加到25分钟以上,并增加高位投篮战术;3、美国只有他三年前和杜克比赛的视频,这次在美国公开展示的只是投篮,没有内线对抗;4、俱乐部的计划是让他再打一到两年CBA,明年或后年放行。 ”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92401.shtml report 2164 昨天,来自东莞新世纪队的22岁球员李慕豪在洛杉矶进行NBA试训,吸引了21支球队的总经理和球探现场观摩,总人数多达40人,其中还包括被中国球迷熟知的火箭队总经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