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末旅行图:巴厘岛 小白球将始于稻田飞越悬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陈丹青
一场山海稻田高尔夫的球
一场山海稻田高尔夫的球

  离我们最近的度假天堂?在咖啡啤酒的时光里,面朝印度洋,击出小白球,始于稻田、飞越悬崖、呼啸葱林;而此时此刻,古朴的印尼木椅正在海风中等待人们的光临。

  尼瓦纳高尔夫俱乐部在位于巴厘岛南岸的艾美高尔夫度假村内,是格雷格·诺曼在巴厘岛的唯一18洞设计,当地特色明显,梯田悬崖齐飞、沟壑海风并行。这座总长6805码的18洞球场最大的特点是变化丰富,山景海景交融。第一洞就是惊喜:梯台与梯台之间稻田齐整而茂盛,两者好像天然生长在一起。梯田是巴厘岛的特色,大白鲨将前4洞都置于稻田之中。球场也很应景,将球童的服装设计成农夫装扮,而真正的农夫正在前方弯腰耕作。球落进了稻田?挽袖伸手往田里一摸,摘水稻似的!这一场球注定充满了开垦和乐趣感。

  “Nirwana”在印尼语里是“天堂”的意思,以天堂命名的球场自然被赋予了神迹。这也是距离海神庙最近的球场。所以在紧挨海边的三杆洞7号洞,攻果岭之前,你可以先对着隔水相望的海神许个愿,求他保佑小白球飞越海沟、跳过沙坑、不进密林。

  艾美度假村距机场只有30分钟车程,体现本地文化的浮雕石刻和木制设计无处不在,传统水疗也深受好评。度假村曾被评为亚洲顶级高尔夫度假村。是的,这里有“神”,是天堂。这一个周末的良辰美景,打完球喝杯咖啡或啤酒再走也不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94882.shtml report 1009 一场山海稻田高尔夫的球离我们最近的度假天堂?在咖啡啤酒的时光里,面朝印度洋,击出小白球,始于稻田、飞越悬崖、呼啸葱林;而此时此刻,古朴的印尼木椅正在海风中等待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