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拉斯堡站彭帅惨遭爆冷 凯斯赢内战晋级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2014赛季斯特拉斯堡国际赛继续进行,凯斯在一场美国内战中以6-4\6-4击败了8号种子同胞里斯科,在1月悉尼站之后再次闯入WTA赛事八强。

  凯斯在一周前的罗马站也是以直落两盘的比分击败了里斯科。尽管在那之后她的发球状态一度出现了波动,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她先后挽救了11个破发机会中的9个,最终以两个6-4锁定了胜利。

  “我们打了个赌,看看什么时候会再次交手,”凯斯说,“我觉得是在伊斯特本站,而她觉得是伯明翰。等着看吧,我希望不会是下周。和朋友兼双打搭档在赛场上遭遇总是非常艰难,不过无论你多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但它时有发生。”

  “相比上一次她进步很大。她的击球非常具有威胁性,而且总是在来回调动我。在关键时刻我的发球帮了很大忙,为我赢下了一些分数。”

  凯斯1/4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格尔格斯。

  “她曾经来到过前二十,”凯斯说,“而且她也赢过几个冠军,绝对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我会制定一些比赛计划,希望它们能够奏效。”

  在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在首盘1-3、第二盘1-2落后时均是连下5盘,最终以6-3\6-2完胜金久慈晋级。这是德国人在2011年夺冠后首次亮相本站比赛。作为仅剩的种子球员,佩特科维奇下轮将迎来波多黎各头号球员普伊格的挑战。

  “我比昨天打得好,这是件好事,它证明了我在进步。”佩特科维奇说,“首轮比赛总是很艰难,不过今天我找回了自己的节奏,这在网球比赛中是最理想的状态。”

  其他比赛中,吉奥尔吉在5-7\1-4落后时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以5-7\7-5\7-6(2)力克弗耶施泰恩晋级,整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46分钟。她将和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索勒-埃斯皮诺萨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以6-4\4-6\6-2爆冷击败了7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此外另一名四强选手将在麦克海尔和迪亚斯之间产生。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22/6199749.shtml report 959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WTA中文网消息,2014赛季斯特拉斯堡国际赛继续进行,凯斯在一场美国内战中以6-4\6-4击败了8号种子同胞里斯科,在1月悉尼站之后再次闯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斯特拉斯堡站彭帅惨遭爆冷 凯斯赢内战晋级八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