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少末节休战各15分 马刺35分大胜雷霆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轻取雷霆 邓肯大帽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一场大胜让西部决赛的两支球队开始朝着两个方向分化,马刺看起来气势汹汹地要重返总决赛,而雷霆则似乎没有足够的能力去阻止圣安东尼奥人的疯狂。

  帕克全场贡献22分,丹尼-格林命中7记三分斩下21分,马刺在整个第三节实现了绝对的统治,带着112-77的比分拿下西部决赛第二战,以2-0取得领先。与此同时,邓肯拿到14分12篮板,吉诺比利和迪奥均有11分入账。“我们只是做好本职工作,现在赢下了主场的前两场比赛,我很肯定他们还会卷土重来的,他们肯定也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俄城赢球。”帕克赛后说道。马刺曾经在2012年西部决赛当中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这也是圣安东尼奥人血的教训。

  雷霆两大球星杜兰特和威斯特布鲁克两人都只拿到15分,两人加起来40次投篮出手只有13中,其中第三节两人14投只有4中。所幸的是接下来的第三战是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马刺依然时刻提醒自己,要提防雷霆的逆转。“马努在此前说,这场球会赢得很惊险,但我对这支球队很有自信,”格林说,“我兹认为我们球队非常成熟,各司其职,拥有足够的经验,并且会全神贯注去打球。”

  在少了伊巴卡的情况下,雷霆首战就输给马刺17分,但是今天的比赛来看雷霆的状态更糟。帕克和格林两人在第三节都拿到8分,这就使得马刺单节打出33-18的攻防。“这种感觉当然不好,也不应该打成这样,”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说,“今天雷霆被对方狠踢屁股了,但我们还有机会反扑,有机会在第三战赢球。”

  开场阶段雷霆的攻防都显得更有侵略性,而身体冲撞也的确让马刺的进攻受到一些干扰。邓肯由于抱怨了一下在首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吃到技术犯规,当时雷霆借机连续得分让马刺陷入困境。然而马刺在进入到第二节之后的势头极为凶猛,上半场结束前轰出25-8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

  上半场的杜兰特和威少两人加起来26投9中,而且上半场的最后16分钟时间里杜兰特竟然只有1个运动战进球。随着第三节马刺的出色防守,雷霆在下半时出现得分荒的情况,马刺一波流轰炸以76-50领先雷霆26分之多,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

  (时光)

雷霆 数据对比 马刺
77 得分 112
38 篮板 53
18 助攻 27
6 抢断 8
3 盖帽 7
14 失误 12
21 犯规 15
39.3% 投篮命中率 50.0%
10% 三分命中率 39.1%
50.0% 罚球命中率 91.3%
威斯布鲁克、杜兰特15分 球队得分王 帕克22分
亚当斯8个 球队篮板王 邓肯12个
威斯布鲁克5个 球队助攻王 帕克5个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98085.shtml report 5866 马刺轻取雷霆邓肯大帽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一场大胜让西部决赛的两支球队开始朝着两个方向分化,马刺看起来气势汹汹地要重返总决赛,而雷霆则似乎没有足够的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