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大成:入选国家队感谢中国 中超不亚于K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博

  今年初,当河大成决定加盟北京国安时,许多韩国媒体都认为这名29岁的中场将就此与国家队渐行渐远。后来,河大成不甚理想的身体状况更让人们断言他很难参加世界杯。然而,当韩国国家队主帅洪明甫公布世界杯大名单时,人们惊讶的发现,河大成的名字赫然在列。洪明甫的这一决定引发了韩国足坛的广泛争议,因为球迷更希望看到K联赛当红小生李明周出现在世界杯上,而不是在中国效力的河大成。在韩国人看来,中超从来都是一个“低水平”联赛,在这种联赛中效力的河大成,并没有什么进入国家队的资本。

  面对这种说法,河大成决定给予回击。5月18日,在仁川机场面对韩国媒体的采访时,河大成坦言中超的水准非常高,因此自己才能入选国家队。“当身处那个环境时,就会发现中超的水平真的很高,”河大成说道,“因为有高水平的联赛,所以中国的足球与韩国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从联赛的水准来看,我感觉中超一点也不亚于K联赛。所以,对于这次入选,我要感谢中国,对我而言中超的水准是非常高的,正因如此我才能得到国家队的召唤。”

  除了感谢中国,河大成表达了对主教练洪明甫的感激:“我非常感谢洪明甫对我的信任,正因如此我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胜出。我今年一直在比赛,我可以胜任不同的战术要求。我已经准备好开始世界杯之旅了。”

  实际上,尽管许多韩国人对中超联赛有一种“天然”的蔑视,但国家队主帅洪明甫对在中超效力的韩国球员历来一视同仁。在河大成转会国安后,洪明甫一直很关心他的表现,每次国家队有比赛任务,洪明甫都将河大成召入队中,足见其对河大成的信任和欣赏。除了河大成,洪明甫这次还召入了金英权、朴钟佑和张贤秀(候补)三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在洪明甫看来,这些球员虽然在中超踢球,但水平却是不降反升,因此能进入大名单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相信在世界杯赛场上,这些韩国球员将向全世界的球迷展现来自中超的“力量”。(达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98516.shtml report 1838 韩国队拍正装写真金英权河大成宣誓表决心(图)今年初,当河大成决定加盟北京国安时,许多韩国媒体都认为这名29岁的中场将就此与国家队渐行渐远。后来,河大成不甚理想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