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一节打穿雷霆队 诡异横传再现妖刀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马刺轻取雷霆 邓肯大帽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马刺队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中狂胜雷霆取得两连胜。作为球队的替补核心,吉诺比利在第二节上演神奇发挥,帮助球队单节奠定胜局。

  在西部决赛揭幕战中,双方的替补球员都有着出色发挥:马刺全队八名替补全部上场,其中有得分的六人共计拿下43分,吉诺比利拿下全队次高的18分;而雷霆替补七人上场六人得分,共计得到47分。虽然有末节最后垃圾时间的影响,不过两队替补还是对比赛走势产生了很大影响。本场比赛替补球员的发挥,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进程。

  论替补奇兵,马刺的吉诺比利自然是头号人物。这位曾经获得最佳第六人身份的阿根廷人虽然年事已高,但球风却愈加狡猾挥洒,他在进攻端的串联作用在马刺队中难以取代。本场吉诺比利便将自己的老辣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球迷面前。

  首节后段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并没有太多表现,进入第二节后他才逐渐找到感觉,拿出了自己赖以成名的突破和鬼魅传球:次节他连续利用突破冲击雷霆篮下制造杀伤,其中一次迎着杜兰特和威少两人的强行突破造成杜兰特犯规。而在该节还有2分19秒结束时,阿根廷人沿左侧边线突破到底角附近,吸引了雷吉-杰克逊和琼斯两人的包夹,这时吉诺比利已经看到在右侧底角埋伏的队友格林,只见他左手单手一记甩传将球准确地送到了后者手中,帮助格林命中了三分球。这次被包夹后横贯底线的单手传球无论从球场视野、难度还是想象力上都可称为上上之作,吉诺比利的“妖刀”风格在其中显露无遗。

  杀得兴起的吉诺比利还没有结束自己的表演。在半场结束前34秒,吉诺比利冲入内线抢到帕克投失的前场篮板重新组织进攻,他运球从内线兜到三分线外后发现雷霆队没有及时补位,于是在运了一下球后果断出手三分。发现事情不对的杜兰特伸直手臂上前封盖却没有碰到皮球,吉诺比利在常规赛MVP面前再中三分球,让杜兰特无地自容。单节吉诺比利拿下9分率领马刺单节打出34-18的攻势一举掌握了主动。可以说妖刀在一节内便摧毁了雷霆全队的信心。

  虽然雷霆的几名替补亚当斯、巴特勒和雷吉-杰克逊也在场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但是中规中矩的他们相比吉诺比利恰恰缺少了能够以一人之力改变场上局势的灵性。虽然从最后数据上看吉诺比利11分4助攻的表现并不起眼,但是他却在马刺最需要的时候打开了胜利之门。替补席上有吉诺比利在,马刺就吃下了定心丸。(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98701.shtml report 2949 马刺轻取雷霆邓肯大帽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马刺队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中狂胜雷霆取得两连胜。作为球队的替补核心,吉诺比利在第二节上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