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访长沙男篮主帅艾德-托雷斯 欲带领球队晋级CBA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追球者,追求者。

  湖南篮球不缺梦想,也不缺有梦想的人。

  在职业篮球的道路上,有人放弃了,有人在坚持,还有新人不断涌入。对于他们而言,篮球不仅仅是兴趣与荣光,还是赖以谋生的饭碗。生存,便是这个系列专访的主题。

  临近傍晚,对一个上班族来说这或许是最放松的时刻,然而,对某些人而言,心情却惬意不起来。

  5月20日下午5点,长沙银行柏宁男篮新任主帅艾德·托雷斯略显焦虑地坐在下榻酒店的大堂餐厅,点了两块面包、一杯咖啡。

  柏宁开季客场两连败,自己的妻子也疑患癌症正远在西班牙的医院做检查,艾德最近烦心的事实在太多,以至于整天时间里,这个强壮的西班牙男人只吃了一个苹果。

  记者(以下简称Q):很抱歉听说您夫人身体抱恙,请问现在情况如何?

  艾德·托雷斯(以下简称E):谢谢大家的关心,一切都在控制当中,不过具体的结果要等到医院检查后才能知道。对我来说,家庭是我的全部,而篮球是我除了家庭之外的所有。生活就是这样,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妻子那边我会一直用电话保持联系。

  Q:我们知道您的家在足球圣地巴塞罗那,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篮球这条路?

  E:当我还在巴塞罗那读书的时候,我家楼下就是一片篮球场,所以妈妈会放心的让我在球场玩。每天放学写完作业,我都会随口吃点东西就下去打球。

  Q:您曾多年执教西班牙篮球的乙级联赛LEB,这就相当于长沙银行柏宁所在的NBL联赛,您怎么看待这两个联赛和两支球队?

  E:西班牙篮球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仅次于NBA。LEB联赛与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ACB都运转得很好,就像在巴塞罗那,年轻球员每天想着提高自己,这种篮球底蕴铸就了一支经久不衰的球队,长沙银行柏宁也拥有这种气质。

  Q:您曾经有率领LEB球队夺冠并升入ACB联赛的经历,而现在的长沙柏宁正在励志冲击CBA,您是否有信心?

  E:升入CBA,需要达到篮协给的一系列指标,也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但首先需要我们的球员有一种向上的冲劲,其次就是团队意识,最后还需要一些运气,很多比赛都是在一念之间,某一个球打进了就会决定整场比赛。

  虽然我们球队前两场输了球,并不表示我们比别人差,我们有冲劲,我们也够团结,看着吧,越来越多的胜利在等着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99101.shtml report 1524 追球者,追求者。湖南篮球不缺梦想,也不缺有梦想的人。在职业篮球的道路上,有人放弃了,有人在坚持,还有新人不断涌入。对于他们而言,篮球不仅仅是兴趣与荣光,还是赖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