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1-2不敌申鑫重回倒数第二 张卫军主动辞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当“三连败”成为不可逆转的现实,主裁判马宁的终场哨像是一个宣判,唐尧东解脱了。他点起一支烟,狠狠地抽了几口,然后招呼球员不失礼节地向坚守在航海体育场的两大阵营“开怼”和“红魔”谢幕。赛后,本以为唐尧东会主动辞职的河南媒体意外等来了总经理张卫军——在最需要承担责任的时候,他走在了前面。

    输输输 不可承受之重

  “这是我见过最差的上半场,要什么没什么,守在上海申鑫球门后,一张可用的照片都没拍到。”中场休息时,省内资深摄影记者抱怨道。整个上半场,建业全队踢得杂乱无章,进攻没威胁,防守不盯人,让主场球迷看得心惊肉跳。第23分钟,王赟一脚直线球打破建业散乱的防线,外援查尔顿单刀破门。站在场边观战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怒了,“天天看录像,天天强调重点人物的盯防,还是丢球,教练组的备战咋做的!”

  不拼不抢无血性,这是河南建业吗?就连老板胡葆森也在中场休息时跑到球员更衣室发了一通脾气,要求球员踢出血性,对得起外面的1万多名球迷。

  老板的呵斥果然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买提江替换李志南之后,河南建业从下半场一开场开始了真正的战斗,全面压制住客队。在谭望嵩制造了一次门柱惊魂之后,徐洋用一脚世界波扳平了比分

  一切在向最盼望的局面发展,此时老唐又出疑问手,葬送了大好局面。他用毕津浩换下肖智,表面看这次换人没有多大毛病,但如此调整的后果是将张璐拉到了右边路。而就在前十几分钟,张璐在中路打得风生水起,他强有力的突破和变向成为建业进攻的源头,让对手防不胜防,多次被迫犯规。

  这一调整,让上海申鑫得到了缓冲的机会。成耀东立马进行了换人调整。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杨家威甩开了桑科的盯防打入制胜球,给了主队一记闷棍。

  熬熬熬 老唐害走老张

  老唐会不会在发布会上主动辞职?正当媒体记者议论纷纷时,总经理张卫军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我得对成绩负责”。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搅了局。缓过神儿来的媒体稍后评价道,“这能怪老张吗?这一年多俱乐部在他的治理下越来越规范了,正向上走,一个昏庸的主教练却把俱乐部老总坑下课了。”

  其实,应该引咎辞职的是唐尧东。赛后,老唐已经在绕场一周时表达了对河南球迷的告别之情,没想到发布会上却被张卫军抢了先。对于张卫军成为输球的替罪羊,一些资深球迷纷纷打抱不平,“该下课的不下课,球队成绩都成啥样了,还好意思挺在那里!这下好,先把老总挺走了!”

  据了解,连续输球让俱乐部方面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作为总经理,张卫军也十分苦恼。按照建业的打算,在间歇期前抢下3~4分,然后再在6月进行教练组和内外援的调整,至少可以为下半段翻盘做一个缓冲。可接连输球,已经远远超出了“预算”,这时候必须要有人给球迷一个交代,既然唐尧东不站出来,张卫军只好当替罪羊了。

  据悉,老唐连续多场比赛的疑问手已经让建业高层甚为不满,之所以没有火线炒掉他是因为赛程紧密(25日还要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球队不能无帅。至于在杭州的比赛结果,已经无力改变老唐下课的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0314.shtml report 1444 当“三连败”成为不可逆转的现实,主裁判马宁的终场哨像是一个宣判,唐尧东解脱了。他点起一支烟,狠狠地抽了几口,然后招呼球员不失礼节地向坚守在航海体育场的两大阵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