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迎来史上最疯狂重建 8进9出宇宙队将大变脸

来源:生活新报

  英国《每日邮报》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上任后,已经同俱乐部高层商定了最新的球员进出名单,详细来看,巴萨今夏将有多达 9 人离队,再填补引进 8 名新人。除了巴萨队两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以及决定退役的队长普约尔外,右后卫阿尔维斯,巴萨也有意将他套现。中场方面,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和宋可能都要离开巴萨。锋线方面,被卖掉的将是阿费莱和昆卡这种纯粹边缘的球员。

  巴萨出走的人比较多,引进的自然也要多一些。门将位置上,特尔施特根的加盟已经敲定,眼下巴萨忙于敲定二号门将,瓦伦西亚的迭戈·阿尔维斯和莱万特的纳瓦斯是巴萨的主要攻坚目标,前巴萨门将雷纳则是第三候选。中卫是巴萨最为头痛的位置。目前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和曼城孔帕尼是巴萨最心仪的人选,毕尔巴鄂的拉波尔特等人则是备选。此外,效力于拜仁的多面手巴哈为·马丁内斯也是巴萨想要拉拢的目标。中场方面,打中前卫的拉斐尔和打前腰的德乌洛费乌从租借队回归,将给巴萨注入活力。不过巴萨不满足于此,球队还在研究今夏从尤文引进法国天才博格巴的可能性。

  最后是锋线,目前对于巴萨来说最合适的目标人选,就是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略伦特。

sports.sohu.com true 生活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0349.shtml report 1844 英国《每日邮报》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上任后,已经同俱乐部高层商定了最新的球员进出名单,详细来看,巴萨今夏将有多达9人离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