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景亮赛前访谈:我将向世界展示中国选手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李景亮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等比赛时刻的到来
李景亮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等比赛时刻的到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又有一位中国格斗选手将进入UFC的八角笼,这就是人称“吸血魔”的次中量级选手李景亮。与那些常年在美国训练的选手不同,李景亮在上一个月才抵达比赛地拉斯维加斯,开始备战本周日与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的UFC首秀。

  对于生活训练环境的巨大转变,李景亮表示说:“从北京飞到拉斯维加斯是一趟很长的旅程,我用了一个星期才完全适应时差带来的影响。现在我正式开始在这里训练,并且感觉良好。拉斯维加斯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我真的很喜欢这里。能在这里比赛是每一个格斗选手的梦想,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这里站住脚,然后带我的朋友和家人来这里旅游。”

  李景亮表示,如果自己可以成为次中量级顶级选手,那么自己可能会长期在拉斯维加斯住下去,但目前来说,最重要的是打赢第一仗,让全世界的拳迷认识自己。“MMA在中国发展的很快,但它仍是一项小种运动,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因此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成功将这项运动介绍给中国的拳迷。”

  有很多有利因素将会帮助李景亮在八角笼内取得成功,比如他独特的比赛风格,以及对拳迷的吸引力。在此前的8场职业比赛中,他终结了6位对手,这正是拳迷们最喜爱看到的场面。“我从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训练散打和摔跤了,然后我学习了巴西柔术,目前已经拿到了棕带。可以说,我生来就是一个MMA选手。”

  但任何一个选手要想成功,除了自身的实力和天赋外,一个有经验的引路人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李景亮在2008年从新疆来到了北京,并开始跟随UFC中国第一人“草原狼”张铁泉共同训练。“我的职业MMA生涯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在和张铁泉还有他的队伍一起训练之后,能在UFC比赛就成为了我最大的梦想。”

  在打出了8胜2负的职业MMA战机后,李景亮的这个梦想终于即将成为现实。“张铁泉是第一个在UFC比赛的中国选手,他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在他的陪伴下,我感觉很放松,当然也对赢得这场比赛更有信心。”

  但一帆风顺的同时挫折也是不可避免的,对于比赛对手由原定的丹尼-米歇尔(Danny Mitchell)突然更换为现在的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李景亮表示道:“对手的变更让我感到很意外,但我是一名职业格斗选手,击败任何对手是我职业素质的一部分。无论对手是谁,我的比赛风格不会发生改变,我总是会用最好的武器来击败对手。”

  对于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李景亮说道:“我知道他是一个摔跤手,我和我的队伍已经详细地分析过了他的比赛风格。比赛中我会尽量尝试防住他的takedown,并用我的拳法和腿法狠狠打击他。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尝试去takedown他。”

  兼具站立和地面技术的李景亮将会用怎样的一种方式去赢得自己的UFC首秀呢?对此,他的回答吊足了拳迷的胃口:“UFC的次中量级是全世界最好的,这里的竞争激烈异常,云集了很多有天赋的选手。不过我有信心在这个量级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李景亮表示目前自己已经做了一切该做的事情,剩下的就是等待比赛时刻的到来,并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后开战。“对于这场比赛我一点压力都没有,相反我现在的感受只有兴奋。当我进入八角笼后,我会用表现让全场的拳迷为我欢呼。中国的格斗选手向世界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并不多,而当我的比赛开始后,所有UFC的拳迷都将知道我的风格。”(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0364.shtml report 2016 李景亮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等比赛时刻的到来UFC中国讯北京时间5月25日,又有一位中国格斗选手将进入UFC的八角笼,这就是人称“吸血魔”的次中量级选手李景亮。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