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博会拳王争霸赛6月再战 熊朝忠师弟渴望胜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下午,2014年中国·昆明第二届南博会“百利达”杯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组委会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于6月7日开打的本次拳王争霸赛预热。WBC亚洲区秘书长帕克·库斯科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致辞。

  本次比赛是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和WBO世界拳击组织亚太区认证,由中国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云南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承办。此次拳王争霸赛将于6月7日19点30分在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举行,比赛期间将会有来自印度、菲律宾、中国和泰国等世界顶尖职业选手前来参赛。

  主赛将在中国拳手杨兴新与来自菲律宾的WBC洲际拳王、WBO亚太区拳王尼尔森·高柏之间展开,两人将争夺WBC次中量级世界青年拳王金腰带。此外还将进行一场WBO次轻量级洲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和三场WBC国际职业拳击排名赛。

  来自云南昭通的杨兴新此次主场作战。他表示为了本场比赛已进行了几个月的针对性训练,对取胜对手很有信心。曾在业余体校学过拳击的杨兴新因为在云南省内的选拔中失败而未能进入专业队,继而转入职业赛场。作为刚满21岁的小将,他的力量和技术都还尚需磨练,但足够扎实的功底和顽强的意志使他成为了众威俱乐部总经理刘刚眼中的好苗子,刘刚在采访中表示:“杨兴新这场比赛获胜的几率在80%以上,我们对他有信心。”

  届时杨兴新的两位师哥熊朝忠和裘晓君也会坐镇场边,为杨兴新打气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4594.shtml report 632 昨天下午,2014年中国·昆明第二届南博会“百利达”杯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组委会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于6月7日开打的本次拳王争霸赛预热。WBC亚洲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