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乌斯场外故事:花心遭戴绿帽 自荐国足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特乌斯虽然是德国历史上数一数二的巨星级人物,可是在球场之外,他更多的留下的是世人的笑柄,他经历过四段婚姻,曾经被戴过绿帽子,可是他却永远是一个情场老手;他同克林斯曼结怨,同埃芬博格对骂,马特乌斯的人缘永远很一般;当然,马特乌斯还曾自荐过出任中国男足主帅,他就是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天赋超群却充满争议。

  花心大萝卜 绰号“德甲好莱坞男主角”

  马特乌斯的首任妻子名为希尔维亚,两人1981年结婚,当时马特乌斯刚刚开始在德国崭露头角,1992年两人离婚,希尔维亚为马特乌斯生了两个孩子。1994年,马特乌斯和瑞士电视台的解说员洛丽塔?莫雷诺结婚,两人相识于马德里的冠军联赛赛场上,这段婚姻维持了5年,育有一子。1999年两人正式离婚,这次失败的婚姻使马特乌斯失去了在慕尼黑价值6万美元的豪宅和在瑞士价值18万美元的豪华别墅。按照法院的判决,马特乌斯每年还必须付给前妻2.5万美元的赡养费。洛丽塔曾在媒体面前表示:“马特乌斯只喜欢20岁的女人,他的婚姻不会持久!”离婚后的马特乌斯很快就勾搭上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千金、模特玛琳,虽然两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因为沃尔法特非常介意女儿和马特乌斯17岁的年龄差距以及马特乌斯过往的两段婚姻,2001年5月两人终于分手。此后一段时间,围绕着马特乌斯的名字出现了无数女人……

  2003年底,马特乌斯执教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时候,和第三任妻子、塞尔维亚人玛莉亚娜?克斯蒂奇 “闪婚”——4个月前,马特乌斯与32岁的玛莉亚娜在贝尔格莱德的一家餐厅里初次相识。“我们聊了很久。我发现她实在太迷人了。后来她给了我手机号码——一切就这样开始了。”老马回忆说。玛莉亚娜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经营着一家模特沙龙,之前她已经有过一段婚史,并且带着3个孩子,而已经结过两次婚的马特乌斯同样有3个孩子。2007年夏天,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在两人离婚后不到3个月,人们就看到马特乌斯和年仅20岁的乌克兰学生莉莉安娜出现在布达佩斯的大街上……然而,莉莉安娜不是省油的灯,她被拍到在撒丁岛与某富豪男子一起度假的情节。照片中莉莉安娜和富豪男子显得十分的亲密,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即便是周围有人也毫无忌惮,很显然马特乌斯被戴了绿帽子,两人的婚姻再度走到尽头,而与第四任妻子莉莉安娜离婚不到两周,《图片报》就发现马特乌斯已经有了新目标——克劳迪娅,37岁,是一位单身妈妈。“在我的四段婚姻中,我总是个失败者。然而一旦我单身,我就会成为猎手。”这就是马特乌斯。

  将拜仁告上法庭

  由于前后共为拜仁队效力长达13年之久,因此马特乌斯把自己于2000年5月26日进行的告别赛安排在了拜仁俱乐部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按照当时双方的协议,告别赛收入中的一半应归马特乌斯,其本人也事先许诺将把此笔款项捐献出来。但马特乌斯在2月初称尚未收到此款项,因此将拜仁告上法庭。马特乌斯的这一“负义”举动遭到了拜仁总经理霍内斯的抨击,后者在接受采访时愤然地对记者说:“他简直是在鸡蛋碰石头。拿到了那么多美元,他不在报纸上登一份5页长的广告感谢我们,居然反过来还要告我们,我不知道他中了什么邪?”最终,马特乌斯和拜仁选择了和解,不过这件事还是让他的声誉扫地。

  同克林斯曼结怨

  马特乌斯和克林斯曼作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德国最有影响力的两位球星,彼此关系并不和睦。克林斯曼是福格茨执教德国队的红人,马特乌斯从1994年到1998年期间一度无缘国家队,特别是没能参加1996年欧洲杯赛,被很多人包括马特乌斯本人认为是克林斯曼作祟。作为报复,马特乌斯在1996-97赛季和拜仁经理赫内斯以5000马克作为赌注打赌,马特乌斯赌克林斯曼联赛进球不会达到15个,结果这件事被克林斯曼知道,双方的仇恨加深。早在克林斯曼2004年出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原本也算热门人选的马特乌斯失望之余,在《体育图片》的专栏里批判克林斯曼“为人极其圆滑”,早已为自己在2006年世界杯的失利找好了借口:“他提出了10年计划,但是他只执教到2006年,如果2006年世界杯上德国队遭遇了惨败,他就可以说:我早就告诉你们说要10年,不可能这么快出成果,但是如果他成功了,那就意味着:看,10年的计划我两年就完成了。”时至今日,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一般。

  原有望成为铁人三项世界冠军

  马特乌斯拥有一身健硕的肌肉,但脂肪含量很低达到医学上完美的白人运动员肌肉脂肪比例,使他拥有很强的身体对抗和平衡能力。充沛的体能是他整场比赛不知疲倦的来回奔跑的重要保证,1990年夺得世界杯之后德国媒体评价说:“马特乌斯选择从事足球作为职业,牺牲掉了德国的一个铁人三项世界冠军,但换来了一项更为伟大的足球世界冠军!”。

  自荐中国国足主帅:4年后去世界杯

  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对中国男足主帅的想法,“只要我当中国队主教练,4年后肯定让他们能去巴西。我只愿意当国家队主教练,青年队和奥林匹克队主教练都没有兴趣,技术总监?纯粹是个说话没有用、到处不讨好的闲职,你看现在阿根廷队的技术顾问比拉尔多,地位有多尴尬。如果中国足协邀请我当主教练,我会很乐意接受。让我当主教练,好,其他人就应该闭嘴。如果足协主席想和我交流,直接找我谈,别去把媒体牵涉进来,这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对于我来说,时空距离不是什么问题,如果中国足协愿意签约,明天我就可以飞到北京,现在这个世界很小。”虽然马特乌斯毛遂自荐,可是中国足协还是没有考虑这位负面新闻较多的德国传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6358.shtml report 3173 马特乌斯虽然是德国历史上数一数二的巨星级人物,可是在球场之外,他更多的留下的是世人的笑柄,他经历过四段婚姻,曾经被戴过绿帽子,可是他却永远是一个情场老手;他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