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一票难求 赏五种规格障碍赛

来源:搜狐体育

  6月6日至8日,2014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即将在申城世博园区最新搭建的马场(中华艺术宫南侧,由原洪山路停车场改建)拉开帷幕。目前比赛日程已经确定,包括1.45米、1.5米、1.45米和1.5米混合、1.5米和1.55米混合,以及马术障碍赛最高级别的1.6米的五种规格的马术障碍赛将在三天比赛时间内轮番进行,为观众打造饕餮马上盛宴。

  目前,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门票已经开始销售,观众可选择购买每日单场票或单日联票。提前购买赛事单日联票的观众,均能够获赠不同的等值现场消费券。观众可登入赛事官方票务网站久票网购票。

  另外为了推动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让更多不同消费群体能够欣赏到这样的独特文化,对学生观众,主办方也推出了特别促销优惠。通过久票网学生会员认证,即可享受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学生专属优惠价格。2014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学生票销售已经启动,学生会员可通过久票网学生票专区:https://t.cn/8kvUNCf购买。

  选手:

  豪马云集英姿尽显

  马与人类一直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马术运动是人与马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的竞技比赛。马术障碍赛更是作为一种观赏性很强的比赛项目,在1900年就被列入奥运会比赛中。本次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是中国大陆有史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观赏性最强的马术赛事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马术障碍赛之一。届时50名世界知名骑手、价值数十亿元的百匹欧洲宝马将空运至上海,让您在马年领略到骏马勇于跨越的飒飒风采。

  赛场:

  精致赛场中西合璧

  相比其他运动,马术赛场可以用“精致”来形容。赛场场地为80米×60米的长方形,南区看台是VIP看台,而开放观众席主要分为北、西、东三个区,共计容纳观众约为4000名。北区看台因为在长方形长边一侧,视野最为宽阔。尤其是环球马术冠军赛一共有18个障碍,在这个位置能够一览无遗,视野可以覆盖到全场。西区看台,毗邻裁判席,离马道最近,每一匹一流名马都是从西区由热身场地进入比赛场。东区呢?有自己的“优势”。因为这一侧的看台没有固定座位,好位置先到先得,如果抢到前几排,就赚大发啦!因为这里的位置不比其他看台差!且相邻南区看台,有机会“邂逅”世界知名马术骑手或奥运会马术冠军!不过,无论购买的是南区、北区还是东区的赛票,与马匹和选手的距离都将近在咫尺,可亲眼见证骑手和骏马在竞技场内昂扬帅气的姿态,可以亲耳听到赛马的鼻息和马蹄点沙的声响。而且不管大伙儿是普通票还是VIP票,不管你在哪个看台,都可以凭票进入热身区,隔着围栏观看准备出场的马匹,实现零距离和这些价值连城的“宝马”的亲密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场场地设计颇具匠心地结合了众多中西文化元素。赛场上所使用的障碍设计融合了上海地标的概念包括石库门、豫园、外滩建筑群等,这一本土化的设计与西化的赛场之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可谓浑然天成。同时在赛场侧面的朱红色的中华艺术宫俨然成为了赛事的背景画面。遥远天幕下还可望见上海金融中心和建设中的上海中心。具有古典韵味的斗拱建筑与极具现代气息的摩天大楼在这里遥相呼应,尽显上海城市的美好。

  氛围:

  拓展社交享受优雅

  周末欣赏一场马术比赛已经成为欧美各国颇为流行的一种让人放松身心的优雅体验。与朋友在看台上喝着香槟、优雅地聊天,时而边用餐边享受比赛,这样的观赛体验与其他运动相比,少了份热闹,多了份优雅和惬意。松弛的赛事节奏让观众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进行社交,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此,这项运动早已不只是一项赛事,更是一种令人享受的生活、社交方式。

  所有关于马术运动的吸引力,只有身临现场才能切身感受。今年6月在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享受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马上行动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6551.shtml report 1666 6月6日至8日,2014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即将在申城世博园区最新搭建的马场(中华艺术宫南侧,由原洪山路停车场改建)拉开帷幕。目前比赛日程已经确定,包括1.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